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♥ 坦白 ♥

[ OLD PICTURE again ]

今天是星期六啦..
在家的感觉依然还是这么好^^
很自由自在=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XD

开心开心...^^

今天就开始放假啦=]
wish everyone here , happy holiday ^^
hehehehehe =D

放假是不是很多planning叻?
我好像没有 = =
但是我知道放假,我一定有节目^^

好好珍惜这次的假期啊=)

刚才在facebook's inbox 跟朋友们聊天~
wahhhh ^^
在里面我们聊了很多,谈了很多心事...
真得很开心很开心!!!! XD
那种感觉真好~
如果有机会... 我也很希望...
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~ 是每一个朋友哦...
都能对我坦白^^

坦白,其实很简单,对你对我都好=]

原来...
昨天根某人不合XD
原因出于在我=(
我自己都不知道@.@
hahahahahahahahaha!!!

对不起><
果然,我们没事了=D


我爱你们,my friend =)
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啊^^
感谢主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