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♥ Happy Holiday ♥

[ Old picture again = = ]

今天是星期五啦=D
也是上课的最后一天..
过了今天,明天就开始放假了啦=D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...
我也没有去学校... zomok没有去?
因为不知道听谁说.. 今天会庆祝hari raya..
p/s: 那个谁是谁? 我也忘了= = 哈哈哈!!
所以? 可能会很sien>< 结果我就没有去咯XD

但是没有想到... 原来...
没有庆祝hari raya... 我们误会了XD
hahahahaha!!!!!

然后很好笑的一件事哦...
就是,我的朋友们,在我的facebook profile谈起这件事情...
一直在谈=D
hahahahahaha!!!! 看到他们谈...
真得很好笑,因为我的有些ji mui有去XD

看他们写真得很好笑咯=D

Them Make Me LAUGH ♥

刚才...
我又跟某人有点不合了咯@.@
umm.. 不是不适,是昨天晚上开始的 =D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...
haiz.. 算了啦~

我也不想要理他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我相信等下我们就会没事的啦♥


Woohooo~!!!!!!
开始放假了啦... 哈哈哈哈!!
现在啊... 我放假都不知道要去哪里? XD
难道~ 2个礼拜都在家哦?

当然!!! 放假的2个礼拜在家....^^
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,我很喜欢在家的感觉~
虽然我知道我在家...
一直玩电脑肯定会给妈咪和爸爸讲啦=)

但是我依然会爱他们♥


Happy Day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