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Find Job?


今天星期三啦^^
回去学校上课咯~
但是hor? 只是读3天... 然后就没有读了XD
因为放假啦!!!! hahahahaha!!!
这种感觉真好,只是在放假期间见不到朋友而已T.T
当然,呆在家我依然觉得幸福=D
hehehehehe^^

我爱我的家 ♥

在这2个星期的放假..
想跟朋友一起去做工...
今天放学上到车问爸爸,叫爸爸带我去拿表格 [ 在bremmall做 ] ..
但是爸爸说不需要wor~ XD

虽然,我真的很想要跟朋友一起做工啦...
但是!!! 我不会因为要跟朋友去做工而去跟爸爸吵...
而且我真的不急需要用到钱.. 我也只是把做工当作玩玩而已..
如果真的录取了,我当然会去做!!! 试下那种感觉是怎样嘛^^
是好玩? 辛苦? 还是很累? 我不知道..

竟然爸爸都说不需要了...
我就只好放弃做工的念头咯^^ 下次大放假再看下咯=D


今天@.@
真的好像没有上到课咯XD
hahahahaha!!! 老师们都不知道在忙什么的? ><"


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啦=D
很好!!! 很开心!!!
见到朋友XD 讲话没有听过...^^
老师没有上课,我们就是这样的咯~~~ XD
讲话讲不停,玩也玩不停的 =D

女生就是这样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