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I'm back!! My Holiday~ ♥

[ new picture^^ ]

今天是星期五了啦..
很快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过去了..^^
在这一个礼拜的时间,我没有碰过一本书..
我真的没有读到书.. 更不用说做功课?
简直没有做到><
我还有功课和project要做.. 而且是开学后就要交的那种..
怎么办? 什么都没有做.. 也没有心情做..
这个放假我只是想要玩!!! hahahahaha..


星期一...
hmmm.. 晚上的时候..
我们就去selayang练歌 [choir]
星期一是第一天晚上去到那里..!!
感觉.. 是不错,陌生就还好.. 因为那里的诗班员我都看过的..
只是没有交际,没有沟通..

到了晚上的时候? 表姐的妈妈载我就回家^^
因为第二天我还有补习.. 所以我不可以在她家过夜..


到了星期二.. 是我的表姐生日
[ 她,就是我表姐 ]

after tuition..
我们吃完了晚餐,我就去我的表姐家庆祝生日咯=)
庆祝,玩到,不知道时间.. ><
看时间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很夜了..
所以..? 那天我就在他家过夜咯^^

而且她妈妈也说要载我去买衣服..
for这个礼拜六的婚礼.. [ 我们练的歌就是给这个星期六的^^ ]

- 生日拍的照片,不在我这里^^ -
给不到你们看啦..><


星期三..
我们就去1U找衣服咯^^
我们要找的衣服是..
黑色的西装长袖衣,还有黑色的长裤 [不是牛仔裤] ...
结果..?? 找找找找>< 有些很贵,有些就不好...
result is.. 当天我们买不到,也找不到 @.@

原因就是.. 不是很贵,就是款式不好不美..

虽然找不到啦.. 但是我们有在那里乱乱拿衣服来试..
还有拍照!!! =]
我们有去PADINI找=)

然后我们去.... 忘记了什么店><

去了2间店都找不到.. 结果?
我们就放弃咯.. 因为我们买了戏票在7点,没有时间在找了><

然后...??
我们就走走走.. 找到那天男生要戴的领带..
我们就进去那个店看咯!! wahhh =D
很多种colour~
表姐的妈妈就在找领带.. 我们? 又在那里拍照咯=]
hehehehehe =)
很38hor..?? 你们看得出我们带的是什么款式的领带吗?
可爱到~~~XD 小孩子款的^^

到了差不多7点..
我们就快快上去戏院,然后在那里买popcorn和水^^
就进去看戏了...
我,今年才16岁,就去看《食人鱼》=)
哈哈哈哈哈!!! 幸好没有check不然真的是.. 够力了><

我的comment就是...哇!!!
怪不得他们会放18PL啦^^ hahahaha!!!
但是里面有一些已经cut了...

有几part,我真的是有被吓到的咯!!!
很记得有一part的时候.. 我吓到popcorn全部都撒出来了><
坐在我隔壁的三姑[表姐的妈妈]整个就是叫aiyoo~!!
她还说,她吃了几粒popcorn XD LOL.

是!! 有几part是有恐怖到!!! 有几part是有恶心到!!!
但是很好看一下咯...^^ hahahahaha=)
有机会啊~ 我会再去看多一次..

到最后最后的时候!!!
我喊到最大声!!!!! 我的三姑还说啊...
他不是被戏吓到,是被我吓到!!!! XD
hahahahahahahahahaha!!! 真的真得很好笑..

看完出来的时候...
看到我和我三姑的座位都有popcorn..^^
hahahahaha!!!! XD
然后他们就一直在讲popcorn的事..
弄到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@.@
还说如果是汽水的话怎么办...?? and blablabla~
真的很好笑!!!
当时的我..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撒了popcorn出来咯..
是我的三姑的动作给我知道的!!!
很好笑咯~~~XD

看完了...
我们去吃晚餐的时候@.@ 又看到鱼!!!
全部说,不敢吃鱼了XD hehehe^^
然后三姑就一直在那里讲这只鱼很像食人鱼...
and blablabla~~XD 弄到我们一直讲aiyerr~ @.@

吃完了我们就回去咯!!!
我..? 又在我的表姐家过夜啦...^^
没有回家=) hahahahahaha!!! XD



星期四... 我们又去1U啦...^^
跟表姐堂姐表弟们一起去cheong k... hehehe=]
在那里我们点歌,吃东西,乱喊,乱颠XD
还是开心就好啦!!!! 我们大概2点唱到5点40分..

然后我们又去the curve找衣服咯=) 在the curve,我们真的找到了!!!

我们去the curve的 elements 找...^^
找到,但是不适合 @.@ 我们在那里当然有拍照咯!!!! XD
在那里,我们只是买到了衣服而已><
裤子..? 不适合= = 我们又再去找^^

我们又去PADINI咯^^ [ The curve ]
就像平时一样咯.. 乱试衣服=) 然后拍照!! 就这样啦^^
我们要一起拿这2副眼镜来合照的咯.. 但是..
突然间那里的工作人员说.. no camera><
我们就很傻眼了@.@ 结果我们就只好不拍咯^^ hehehe=)

买完了... 我们就回家了XD 因为晚上还有练习诗班…
练完了.. 我就回家了=)

然后今天晚上,after练习我要去我表姐家过夜啦^^
因为…明天早早要去那个不知道谁的婚礼献唱啦^^
hehehehehehehe=)

这个礼拜的结论就是...
星期一&星期五:在家睡
其他天? 我都在表姐家睡^^

给妈咪骂了一下.. 因为我玩到没有接电话T.T
hehehehe=]

happy day^^
happy holiday la=)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个tie我也是有买叻
    很可爱
    我也带过出街一次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你很高叻
    真的很高啊
    我好羡慕你咯
    你很lengluii

    我也是好没有动到书啊
    虽然我有读到
    但是也是等于没有读到
    都没有收获
    heiz
    一起加油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...
    真的啊...? hahahaha!!!

    我不是lenglui..
    我真的不是!!! XD

    好好好!!!
    一起加油=)
    happy holiday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