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♥ Dream.. ♥

昨天我竟然梦到你…
wahhhh^^ feel so great =)

hmmm.. 这个他不是那个他...
我梦到的他叫JC =)
I MISS HIM SO MUCH TOO

我和JC的故事... 不像我跟他的故事那么好和Sweet~
相反的,我跟JC的故事,被伤害比较多 T.T
往往被伤害的,都是..... 大家都知道的啦~XD

昨天我竟然梦到,他追着我跑!!!
能梦到他,真的很难得咯><"
除了记得他追着我跑以外... 其他的?
我都忘了XD hehehehe=)

在梦中看到他,起床的时候,突然很想念他^^
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...

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叻…? ^^
想找他聊天,但是… 怕被他伤害咯 ><
怕他对我冷冷的~~~
被人冷落的感觉,不好受 T.T

虽然只是在梦中见到你...
但是我依然很开心

其实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...?
你们知道吗?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,
    因为我从来没谈过恋爱~ (≧▽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^6^
    hahahahaha=]
    没有关系啦=)
   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