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Love my family so much ♥

[ 他的名叫“宇宇仔”… 哈哈哈哈!!! ]

说真的~ 如果我们林家的baby全部聚集在一起的话...
真的真的很多咯><
全部都是我的侄儿,侄女来的=D
cute baby , love baby too ^^

今天星期五啦...
在家 xD 过多2天就要回去上课啦...^^
说真的!!!! 我不想要回去学校咯… I love holiday~!!!!! xD
当然我也想念学校朋友=D
hehehehehehe =)

呆在家里的感觉真得很不错=)

昨天星期四啦... 我有一整天的节目=)
在下午12点30分我们就出去开会咯...^^
开什么会...?? 就是开我们教会委员们的会议...^^
我们从大概2点开会开到5点30分...
很厉害哦...??! 开会都开了这么久^^

然后...?? 我们就回家我表姐家…
一直到大概6点45分酱呱… 我们又出去了=)
我们去跟selayang诗班一起吃晚餐...
而且是我们诗班里的其中一位当我们的厨师....

因为那一位厨师要离开我们去某某地方实习半年wor..
soo...?? 这算是... 我也不懂^^
就他为我们准备晚餐!!!!

好吃好吃哦=)
尤其是他的mushroom那个...
我也不知道什么...?? 就觉得很好吃^^
hahahahahahahahha!!!!!!

我们吃到大概9点半呱~
然后回家了=)

回到家,爸爸回来之后…
我尽然对爸爸发脾气>< 很不乖咯我T.T
但是爸爸还是静静的 xD sorry dear~
是因为某些事情... 所以我才这样的....^^

* 当中我有一点事情要感谢主,但是我不想讲=) *

account project 我做完了咯… 只是还有一点点不会做><
我等爸爸帮我!!!! ^^

上个星期日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...^^
在找东西吃的同时... 我牵了爸爸的手~
wahhhh!!!!!!!!!!! 开心死我=)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牵过爸爸的手了...^^
牵了爸爸的手就 想起我小时候.....

回忆啊回忆~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