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♥ Yenyen's dream ♥

[ 上个星期的放假,我差不多都呆在SPK -SPK的风景- ]

这个星期的假期...
大多数都呆在家里^^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啦!!! =D

在家里... download movie 来看^^
看了很多一下,好看好看!!! 我还要再download来看多几套~
因为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><
我不要~~~~~~~~ T.T
在家里我很享受,当然!!!! 在学校我也是很享受啦^^
2个都一样!!!!!

我爱学校,我爱家里=) ♥

昨天...^^
我和爸爸一起看《L CHANGE THE WORLD》
我们很outdate hor..?? 没有办法= = 我就是跟不上潮流XD
hehehehehehe =)
看看看!!!! wahhhhh~ 发觉到L真的很帅咯!!!!
他不是看到很帅的男生的那种帅,他是很像那种拯救人们的那种帅!!!
不错看!!! 好看好看好看^^

现在我也在download其他的movie ^^
我也在download《恋爱通告》虽然,我看过了啦~
但是我还想要再看!!!! 因为很好看,歌也都很好听=D
hehehehehehe^^




刚才在facebook's inbox找JC来聊天..
告诉他,我发梦梦到他=)
hehehehehehehehe^^
对我来说…找他,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~XD
因为每次我找他,他让我感觉到其实他不会想跟我聊天而已咯…

很高兴他有回复我,很不高兴他对我很严肃的感觉><

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叻?
还是他只是对我这样而已叻?





我忘记星期几了...? 我也梦见了ZX…
我也在facebook's inbox 告诉他,我梦见他^^
hahahahahahahahaha!!!! =D

我梦到ZX的是很sweet一下的故事来的…
我梦到JC的是很38一下的故事来的…

我好像什么故事内容都梦到料咯^^ hahahaha!!!





♥在梦境里,往往都是很3838的咯,想回去都好笑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