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Happy Holiday ♥


Good Morning EveryOne~

今天是星期一..
是我自己放假.. 因为我们全部都知道~
今天在学校,可能会庆祝国庆日=D
所以?? 我们选择在家^^

明天是国庆日.. 我们也是放假啦=]

刚才...
看了“她”的blog^^
我一下子,就把“她”全部所写的... 都看完了^^
看看看..
我开始觉得我很不了解我自己..
我也觉得“她”在某些“事情”当中学会坚强=]

“她” 很开朗
“她” 很幸福
“她” 很了解自己吧? ^^ [ 我不知道=D ]

对我来说,“她”真的很多优点~
我想要向“她”学习=D
hehehehe..

p/s : “她” 应该不知道我在写“她”吧? =]


等下可能会去看医生><
haizz~ T.T

无聊的一篇文章..
and
happy holiday =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