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I love my FAMILY ♥

[ 去pasar's look XD ]

今天...
我8点半这样就起床了=]
习惯了读书时间起床...means : 早醒

今天我自然醒.. 但是hor~
我很想要睡到夜夜的咯XD 难得没有读书...
难得今天是星期六=]
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

起床... 就用电话开一下facebook...
跟某人chat.. XD 他在学校上课...

其实今天是有上课的,但是我们都没有去XD
够力没有? 那位某人今年form5的..
然后? 问他... 很多人去? wahhh..
他还可以算出来叻~ 真的很厉害一下咯~!!! =]

如果我没有忘记的话...
form5 应该是13个 还是15个?
然后? form4 就才20 多个...
form3就30多咯XD hahahaha!!! 人数是越来越少的=]
wakakakakaka!!!!

弄完我的东西...
妈咪休息一下,我们就去pasar pagi lorr XD
kepong's ~ wahhhh =D
自从搬家后?? 我就很少去pasar pagi了咯XD
变懒惰了...!!!

去那里买东西...
看一下衣服,找不到我想要买的 @.@
然后妈咪就买家里要的东西啦^^
买了我就回家了XD

原来那里的pasar , 东西全部都起价了 ><
什么嘛~~~~ XD
但是没有关系啦,我们都很少去那里走走买东西的..

[ 我去pasar's look 就像上面那张照片一样咯,然后一件短裤XD ]

去的路程...
跟妈咪讲话^^ keng下某些事情...
还有听radio , 唱歌=D wakakakakaka!!!!!

对我来说... 今天也是不错的星期六啦=D

我没有很sweet的文章...
但是我有很温暖的家庭=]
很幸福的家庭^^

感谢主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