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♥ LOVE 寂寞寂寞就好 ♥

不好意思啦=D 旧照片^^

HEBE 要出个人专辑了=D
wow~~~ 她的歌不错听^^
我听过《寂寞寂寞就好》《LOVE》...^^

寂寞寂寞就好这首歌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!!! 不知道zomok? XD
至于《LOVE》? 到中间那part我才喜欢!!! XD

Hebe的新歌,不错不错^^
期待其他的新歌 =D

p/s : 去听去听^^


最近好像没有什么上课XD
老师们都不知道在忙什么? =]
我们在班上还蛮自由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XD

今天seni节,老师教我们做banner~
wahhh =D 很好玩的感觉..
用了很久的时间去完成它=D
要画,要涂颜色^^

但是很累咯>< 然后就一直走楼梯XD
找老师..

但是我很开心啦~!!!! ^^

最近
我的朋友们真的是心情不太好T.T
不知道zomok??

至于我叻~
还是这么开心=D

但是看到我的朋友们这么烦恼,伤心...
我却帮不上什么忙? 除了听他们心事? 我还能做什么?
我感觉到很惭愧T.T
什么都帮不上忙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