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凡是顺服 ♥


这几天的我...
状态是处于在很 伤心 伤心 伤心...

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他们了...
他们用“讲”我... 来刺激我~!!!!!
他们讲我... 我不会感到不开心... 反而,我感到非常高兴....
因为他们是在乎我的^^

我很感谢主,我有这一班的朋友=D
我真的很高兴~~~~

比起其他人...
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很幸福...
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家庭...
有很好的弟兄姐妹... 有一班爱我的朋友...
我真的很高兴!!!!

感谢主,因为我什么都不缺...

经过这一次,就让我感觉我很讨厌我自己><
朋友们一直在我的身边,不停的劝我等等的...
但是,我还是站不起来..

但是...
今天听到三姑说的话... 凡是顺服 ...^^
对!!!! 上帝要我从中得到学习...
简单的来说!!!! 上帝要我用他的话来面对这一些困难...
面对这些问题... 上帝要的是希望我们到最后还是回到主那里!!!
这件事情... 上帝只是给我个很小很小很小的考验而已...

还记得...
我问过爸爸...
“ 爸爸,为什么其他人相信主的过程遇到这么多波折,然后回到主的面前能够做一个这么好的见证,zomok我没有的? "
爸爸告诉我...
“ 上帝他不要让你遇到这么多波折是因为上帝他知道你承受不住... ”

那个时候的我,是多么渴望会遇到这么多波折...
现在?? 我终于知道了!!!!!

现在发生了这一件事情,比起其他人...
是一个很小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已...

听到三姑所说的 凡是顺服 ...
当然三姑还有讲其他的... 但是有点忘记料tim T.T
哈哈哈哈哈!!!! 当然重点!!!! 顺服 ...

刚才在冲凉的时候...
我忽然间想到一样东西....
就是哦...!!!!!!

魔鬼的一句话,是上帝的十句话

你们明白上面的那个意思吗? XD
不明白,问我问我!!!! 我很乐意的回答...

p/s : 其实三姑不知道我moody的~ 他也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...
上帝他透过三姑的口,来告诉我要怎么面对着一些问题...
上帝很奇妙哦? XD ^^

听了三姑的话... 自己有在想啦..
什么事情是我该做的,什么事情是我不该做的...

* 我会没事的 *

凡是顺服神的,必定得福。所以我们属神的人,应当凡事顺服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阿=]
   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~但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happy.teng...

    thanks lar~ ^^
    im fine now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