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Exam is 0VER ♥


[ 我不觉得我自己美,但是我爱笑=D ]

今天...
考试的最后一天啦=D yeahhh..!!!!

明天.. 我们学校有补课XD
自于我有没有去呢? 答案是没有 = =
哈哈哈哈哈!!!! ^^

当然!!! 爸爸是知道我是会不要去的=]
wakakakakaka =D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=D
我有带电话去学校,爸爸也是知道的^^
带电话去学校,因为需要sakai send电话的dictionary给我!!
是我答应要他要带电话去学校的..
wakakakaaka!!!!

当然我就坐我自己的东西啦..
考akaun的时候~!!! wahhh , 我不够时间做@.@
OH NO~ 我很讨厌的咯!!!
很怕不及格啊 @.@

但是考都考了咯,算了吧~
交都交上去了XD 还能怎样? 希望可以及格咯~

YEAHHHHH=D
考完试啦!!!!


最近我在看twiligh..
1 , 2 , 3 我都有看!!! 我是上网download的~!!!
wahhhhh =D 真的很好看咯!!! 一直重复看=D
男主角很帅,女主角lengluii^^ wakakakakaka!!!!
nice nice nice~~~
大家可以去看=D 上网download就可以了!
最简单 XD

我知道你不开心
为了你的家人的事情感到很烦恼
我也知道你是爱你的父母的,所以你不想要给他们烦
hope you get well soon =) k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