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happy birthday , CHURCH ♥


我们3人啊..

昨天是我们的教会47周年纪念..
祝我的教会生日快乐啦...

昨天我们就像平时一样,去教会...
然后我们有献唱啦...
我有video , 但是upload要很慢><" 很懒惰XD 没有时间.. 然后练歌练歌... 我们就到时间进去崇拜咯~ 今天我们完全没有专心听道,真的是很抱歉也很惭愧咯... 我们还在那里拍照和玩><" 更惨~~~ 你们看看吧... XD








这些照片都是我们在那个时候拍的...
结果我们就在一起讲话到结束><"

然后???
我们是在最后的时候才唱歌... 在唱歌之前...
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~



然后叻??? 唱完了....
我们过后也只是拍几张罢了...



就这样一天过了啦....

after church有自助餐XD
因为教会生日,所以我们也吃了才回去...
很饱><

然后?? 爸爸就去洗车...
我们在那个油站那里玩... 全部在自high~
因为很多蚊子XD hahahaha!!!!
所以我们是,好像当作自己的演唱会这样...
在那里举起双手摇,为了弄掉蚊子....
但是我还是被钉了2粒XD

但是很开心啦...
我只是知道那个时候的我疯了~!!!!!!
一直在唱歌,自high~ 跟我的表弟一起XD

after that.. 他们吃饭...
我们就没有吃咯,因为很饱XD

我们就在家里kenggai咯~~~
keng什么?? 秘密XD
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...



最近真的很moody=(
一天都不知道要哭几次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