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Them is my BOYFRIEND ♥

[ 过去了就过了去,怎样也没有办法挽回 ]

今天星期三啦....
我带电话去学校,因为下课过后我们没有考试....
我就可以拿电话来解闷咯...
没有想到,我反而没有理我的电话...
去跟朋友们在那里讲话~!!!! =D
爽死了~~~

跟他们讲话的同时...
我一直说 [ im the 1st ] 1st 什么叻?

1st ugly one lor~ hahahahahaha=D

没有为什么>< 因为我就是很不lengluii...

跟他们比起来... hahahaha!!!! 算什么?? 是不是??

XD


最近... 一直在忙着考试啦...

然后我的书包昨天给某人带回家了...

所以? 今天去学校没有背书包... 昨天放学回家...

也没有背书包=D

hahahahaha^^


最近嘛? 我们除了考试还是考试><"

考完这个礼拜~ 我就应该是轻松了吧? ><"

但是... 我很怕知道成绩咯T.T 我不要~~~~~


最近呢?? 至于在爱情方面吗?
我还是单身><" 我也不觉得单身有什么不好...^^

我有一班好朋友在我身边照顾我... 我已经很开心了咯!!!

他们就像是我的“男朋友”一样照顾我=D
虽然... 我们没有亲嘴,没牵手...

但是!!! 我们会给彼此拥抱XD [当然有些朋友不给><"]

hahahahahaha^^


他们很照顾我...

感谢他们=D


还有我的家人!!!! 我真的好爱好爱我的家人...^^

除了某人啦XD ><" 不会说喜欢...

只是完完全全的普通就对了!!! =]



我跟你

已经是过去式了
几时会再次的回到以前一样?
我不知道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