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Sorry =( ♥

[ OLD picture ]

今天...
好像都没有什么上到课.. 还是那样=(
老师们,可能是因为puasa的关系吧?
很少教书了... ^^

我们学校就是这样,习惯就好=]
哈哈哈哈哈哈!!!!

去到学校...
我就告诉我的朋友们..
昨天我和某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咯..
他们明白了..

回到班上..
某人找我... [ 你0kay吗? ] - 那时他就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 -
我就这么一句话回他 [ 走开,不要弄我 ] - 我就闪开他的手 -

这样..
我们就一整天没有讲话了... ><
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任性咯!!!!
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问题... 他只是来问候我..
我就这么对他!!!!

我看到他...
一个人坐在窗口那里... 看着外面...
他答应过我,他不再这样!!!! 但是...
他还是做不到~ 我自己在想肯定是我弄到他这样的=(

对不起T.T

下课过后...
我去坐在他旁边,但是他没有给我任何反应..
就自己做他自己的东西..
我本来想要去坐在他旁边然后.. 跟他说声对不起的=(

到最后还是没有..
我坐在那里,看到他没有理我,我就趴在那里睡觉~
那个时候?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@.@
他做他的东西,我做我的东西.. 想跟他说对不起=(
想跟他好好谈谈...

但是? 我完全没有做到..
当时他在做东西... 我也怕麻烦到他...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?
而且,我还蛮怕我跟他讲到一半的时候..
我会哭出来T.T

坐在那里大概5-6分钟...
我忍受不了~ 我就回去我的座位了..


刚才跟他说了对不起=(
但是他也没有骂也没有什么..
只是说了一句,[ 你没事就好了 ]...

我叫他骂我!!!
因为问题真的出于在我这里...

其实整件事情就是..
昨天,是我自己想太多,然后弄到我自己没有mood =(
然后又去跟他说 [ 不要再对我这么好,我怕我会伤害到你 ]
然后我们就一直谈谈谈..

然后去到学校? 就如上面所写的一样啦..


跟他说对不起...
但是他一直把罪抗在自己身上..
整件事情更本就是我自己的问题...
但是,他就是要把全部东西都说 [是我的错]..
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?
有时,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骂我!!!
我不希望你把全部东西都扛在你的身上...
明明就是我的错 @.@ 做么你硬要把全部都扛在你那里?
我不要!!!! 我不希望!!!!

其实,你不知道... 我叫你 [走开,不要弄我]
是因为 我真的害怕... 你再对我这么好..
我会伤害到你~ 我真的很怕,我也不希望我会伤害到你..

昨天.. 睡觉前~
我真的很想要第二天去到学校..
叫你给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拥抱=(

真的很对不起=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