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♥ Simple Day ♥

今天... 好像没有东西可以写=)
但是我想说几句话^^

* 没有照片看啦^^

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开心...

说真的,我很想要帮你们..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你们..
看到你们这个样子..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

我想说...
我们的生活,人生...
总是会遇到不同的事情发生=]
你们伤心? 难过? 担心? 害怕? 也没有用....

伤心? 能阻止一切?

难过? 能阻止一切?

担心? 能阻止一切?

害怕? 能阻止一切?


人就是这样... 只会伤心,难过,担心,害怕...
但是有用咩? 没有...

我也知道,这是正常反应=)


但是如果你把你全部所面对的事情....
所影响到你的心情的...
全部都学习去面对=)
当作是一种学习..^^
这样... 你就学会面对到以后同类似的问题=]

这样不是更好吗?

上帝要你面对这些问题,肯定有它背后的含义..

只是你们不知道,你们没有去思考=]


不要忘记=) 你的未来是怎样,
没有人知道... 只有上帝知道^^


未来的道路,上帝已经帮你预备好了=]

不要说自己做不到...

你没有尝试过,你怎么知道?


* 笑着面对一切难题=)

4 comments:

  1.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~
    你所说的..不是每个人的事情都是同类的!
    有些事情是自己的某些东西造成的..
    而有些就是因为了东西而造成的..
    你刚说的,那些只不过,能说那些人是因为东西而造成罢了..

    就好像,我不开心,有很多..某些东西和东西造成的都有!
    可是,东西造成的~对我来说没有什么..
    我根本没有理会^^
    而某些东西。。那个你是完全感受不到那种痛。。
    每天你看见我哭~这肯定伤害我很深才会这样呀!
    没有伤害我的我哭来做么~?
    是不是~?

    所以咯^^Darling要明白,要搞清楚哦。。

    我不说也是有我理由。。这些是我人生最严重的事!
    我每天只要说1句话就会哭了。。
    因为我承受不到那种压力!
    可以说,我生毛病是从星期1到昨天星期6下午。。

    你认为我会因为小事/学校的事而生病/哭到差不多1个星期吗~?
    不会是不是~?因为那些小事,更本不需要用哭来解决!
    哈哈!!

    说完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上帝要你面对这些问题,肯定有它背后的含义..
    只是你们不知道,你们没有去思考=]”
    这句很棒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melissa94..

    上面有一part...
    我不是很明白=D

    我知道我知道^^
    伤到太深一定会哭的啊=]
    这,我知道啊...^^

    dear..
    那个严重的事情=D
    我也知道对你来说很痛苦,很压力=]
    学习面对咯^^
    加油~!!!

    pray pray pray =)
    i think u got try to pray before , right?
    God will make a way ^^

    reply happy.teng..

    thank you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~ I got pray before..
    But , still cannot..
    Until now..
    I am till not so well..
    My heart all is that things !!
    I dunno why will think and think back..
    I really dun wan to think ~!!
    But , can't my brain keep give me to think back..
    Very Tong ku ar..
    Not dun Mian dui..
    I very early already mian dui finish ~
    This things is already over half week..
    But , Juz only myself keep think and think back only..
    I dunno what happen to me !!
    I got try to dun think anymore , is over..
    But , cannot ! My brain is keep dun let me control..
    Sometime Sometime then will give me think back..
    Make me wan smile , but can't smile out ~
    Getting crazy soon.. Heart problem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