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♥ GOOD OR BAD? ♥


[ i love my stitch so much so much XD ]

听说,好像是鬼节的到来...
hahahaha~!!!! 我很平安^^
我想啊,最近大家都会在讲,在谈和在讨论 about ghost , right?
=D

宣布一个好消息...
我没事了=D 也好多了...
我知道,我没有mood都是迟早会再发生的事情....
虽然只是暂时的好,但是好过没有,对不对??
暂时也好XD

希望同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...
当然,我更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很快解决掉~
但是,我知道是不可能... T.T
我只能眼白白的... 看着这一切这样下去...
我真的不会,不明白,不知道要怎么办? 要怎么去解决~
救命啊~~~~~~~~~ XD

* sob sob , LIM YANYI U CANT CRY ANYMORE~!!!!!! *

我已经没有为那件事情哭了... 今天是第2天...
最近的我,真的哭了很多很多...
我真得很累很累很累了...
这件事情可以暂停吗?

我为这件事情,已经不可以读书了..
也已经没有心情去读书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可以影响到我这么厉害..
为什么???

因为我care about this things...
我这么care? 弄到我这样,其实是好事还是坏事?
><


很多人说,时间可以冲淡一切...
如果是可以,我希望时间过到快点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