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Monday~ ♥

poppy & me =)
p/s : 我又没有照片放了... hahahaha!!

今天星期一啦=D 我们form4考试结束了^^
yeahhhhhhh~ 开心死了啦~ wakakakakaka!!!

就因为我们考试结束了... 所以我昨天很夜才睡~
今天早上起床超累的><
不想去学校=D 但是答应了某人说...
“明天在学校一定会看到我”
刚起床的时候,有点后悔zomok会讲这句话咯=D hahaha!!

去到学校....? 我们form4 and form5 perhimpunan..
and form3? exam lar~
结果? form3就回班考试...

我们就在那里perhimpunan..
很闷!!!!!! 闷到beh tahan =D 还有!!!

p/s : Sinar bintang的同学们,你们有注意到我们学校的喇叭换了? XD

after perhimpunan 唱不知道什么歌? [忘记歌名了]
国庆日的歌 @.@ 最近好像每个星期一都会唱酱~
政府部门谁负责这些歌的,是时候换歌了XD
因为听到很sienz,唱到很sienz了~ [ 开玩笑啦,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]
hahahaha!!

我们这一整天...
就是在班上咯? 老师拍了几张考卷回来...
ummmm~ 对我来说,我不是很满意T.T
我也只能算了,毕竟我没有努力过...
而且前几个月发生了一些事情,弄到我完全没有心读书~
现在? 可以说,我恢复了=D

拿到我不是很满意的成绩..
伤心是一定有的咯T.T 但是还能怎样?
考都考了,现在只可以等成绩啦~


最近我一直重复看twilight=D 好看~ XD
内容很不错一下^^
虽然有点假,毕竟这个世界上更本不可能会有吸血鬼的出现><
只是故事美而已^^



最近...
我总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高兴T.T

身为朋友的我,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他们?
只能看着他们这样><
很惭愧的感觉T.T

p/s : 请不要对号入座啊~^^

- END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