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♥ Love Story ♥


今天星期五啦...
时间过得真得很快很快XD
快到我接受吾到咯...><"
hahahahahaha!!!! 因为后个礼拜就要考试了><"

如果可以选择,我会选择我不要考试 @.@
但是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啦XD
考试怎么办??? 我除了怕还是怕><"
对对对!!!!!! 我是有补习XD 我也觉得很好...
但是我也有不会用teknik的时候的XD
因为我笨~!!!!!!! 很慢才学到东西的T.T

我笨我笨我笨XD


今天,也是妍伶的生日啦....

p/s : linyanlin~ 生日快乐啦XD
她应该看不到的啦XD
我有请她去吃MCD啦 @.@

现在的她啊,处于在很很很痛苦的状态XD
因为她不舒服... 也不会很很很啦...
只是有一点伤风,咳嗽~!!!!! 普通的病啦XD

其实我也一样...><"
aikssss , 好像要死一起死的感觉XD
hahahahahahaha!!!!! XD
星期日还要唱歌的啊... cham lor~ T.T

都不知道怎么唱tim? 鼻音一定很严重XD
当然希望我在明天就会康复啦XD

现在的我,在担心某些事情T.T
怎么办?? ><



再过不久,就是林妈咪的生日啦XD
我想要在星期日庆祝妈咪的生日哦^^
但是.... 都不知道可以不可以XD
我要给妈咪surprise , 虽然妈咪每次讲...
[ 只要你们读好书来就0kay了 ]

但是我很想要好好地给妈咪过生日叻~ XD
妍伶也一样...
知道为什么吗?? 每一年生日...
我们都会庆祝爸爸的生日,然后接下去的...
我们就没有庆祝了.... 今年???
我也忘了我们跟爸爸怎么庆祝了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妈咪的生日是在8月10号...
妍伶的生日是在8月6号....
很接近hor?? hahahahahaha XD

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庆祝XD
我好想要在星期日的时候庆祝哦=D
hahahahahaha^^
跟爸爸讨论先=]



昨天我好像想起你了...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....
对不起我又在想起你了....

我想起什么,你知道吗???

我想起,你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...
但是,你跟他们说你没有喜欢的人....
这是我问XXX... 是他告诉我的T.T

说真的,当时的我,一直跟XXX说 i dont care~
一直到昨天....
我忽然间想起这一个问题....
我是真的dont care 还是什么??

我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我们见面了...
我们有怎么样的反应??? 尴尬? 还是什么??
还是跟以前一样XD 我们一见面就zat对方=D
这是我们开始认识的开始...^^

但是很可惜.... 因为某些原因....
对不起T.T

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在想念你的...
但是我知道这是暂时性..

我还是想要告诉你...
如果你要我把我们认识的经过告诉你....
我一定讲得出=D

因为我还记得

2 comments:

  1. 祝你的姐和妈咪生日快乐咯^^

    你丫~!
    想谁我都不太敢Comfirm是那一个了!
    太多了。。
    恐怖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melissa94..

    thank lar darling¬

    hahahahaha!!!
    no lar...
    just miss him lar..
    and that him not same school with us de...
    u know jor gua?
    hahahahaha=]

    is miss , not love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