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♥ I'm a STUPID



在爱情的国度里...
我永远都是最最最最笨的XD

今天在朋友面前谈到你...
wahhhh , 他们说“我喜欢你”...
但是zomok我feel不到我喜欢你的那种感觉?
是我已经有喜欢你了叻?还是我真的不是喜欢你...
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好朋友...

应该是吧=D 我觉得我心里依然是空空的^^
hahahahahaha~!!!!!

谢谢你对我这么好..
谢谢你对我这么sweet...
谢谢你这么care我...
谢谢你这么在乎我...
谢谢你,谢谢你,还是要谢谢你...

我很开心我有你这样的朋友=D




未来的事情...
谁也不知道=D
可能对我来说做朋友会比作情人更好^^




p/s : 在看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们...
不要想太多啊...XD

4 comments:

  1. 如果我不能想太多,难道你就可以想太多吗~?
    恩..我看是你自己想多了吧..
    你所说的这一句:-
    [ 是我已经有喜欢你了叻?还是我真的不是喜欢你...
    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好朋友...]

    你这样想就错了~ 每个人的想发都是opposite的~!
    只要你认为不可能~! 上帝就偏偏要作弄你们。。
    我意思不是说上帝坏蛋,我的意识是。。
    上帝要给你们一个挑战~! 要你看清楚对方的心态!
    有缘份自然就会擦出爱的火花了。。
    你不信,随你^^
    [ 这可是我的好预感 ]

    我依然相信~! 他对你是好的!
    是很Positive的!很坦白的!
    可以说是。。我大概能看透人类的心!
    给我3个选择我会帮你选择他。。

    [感觉]不一定自己能察觉的

    p/s :你应该把你和他的感情放开点。。
    不要死都那么固执的去冷若了你的感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melissa 94..

    wahhhh... darling~
    u say like that me also dunno wat can i say jor XD
    really de lar...

    maybe be friend will better than be couple..
    izit?
    hahahahahaha XD

    aiyoooo...
    aiyooo..
    aiyooo...

    darling... u make me 无言咯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确是想太多negative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really think so many negative de lar..
    u also know de lor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