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Happy Day For Me ♥

今天没有照片可以看啦...
跟朋友出去的照片... 没有
自己的自恋照... 没有
sooo?? 只好这样咯XD

今天,在perhimpunan的时候...
我们的班 [ 4 Jujur ] 全部被叫去 bilik mesyuarat...
hahahahahaha=]

为了什么叻?
因为昨天我们全部在班上给老师一个surprise~
为他庆祝生日=D hahahahaha^^
that's so so so FUN ~!!!!!!!
弄到老师差点哭了出来,但是老师很坚强....
没有哭到=D hahahahaha^^

就因为这一次的生日...
引起了学校的轰动XD 没有很轰动啦,只是开玩笑而已=]
弄到隔壁班的同学都走过来我们的班...
结果??? 他们就中抓,去写report ><

然后??? 在隔壁block的同学.. 好奇心真强~!!!
在他们班的窗口看... 弄到3片玻璃都掉了...
“飞”到下面去tim XD 很够力一下咯... ><

结果??? 昨天这样的情形...
就这样,我们就全班被叫去bilik mesyuarat...
跟我们学校的pengetua 谈咯~
他讲了很多很多话... 然后越讲就有一点的激动XD
><

然后他就问谁plan的?还有谁的idea?
我就举手咯... 毕竟真的是我的idea嘛=]
哈哈哈哈哈哈~!!!!!
然后在里面足足花了3节课的时间...
so,在里面很好玩... 虽然我们是静静的...
然后只是在听校长讲话...
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... 因为我们是一起开心,一起被罚的XD
hahahahahahaha=D

正所谓:“开心就好”。
是不是叻?? XD

after this?
校长就问咯,谁还有觉得不满的???
我们当然是没有话出咯XD
他讲到那么有道理... 是不是先??
我们输定的咯><

全部回班了... 然后Pn.Pauline叫我还有2位朋友留下来...
zomok?? 就是去见“辅导老师”... 好笑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=D 我自己都觉得很搞笑咯...
讲到我们好像有problem酱~~~~

然后??
见完了,就说完出来咯...
过后,就没事了=D
错错错,应该说我们本来就没事的=]

hahahahahaha^^

今天,我们真的是一起开心,一起被罚咯XD
感觉真好^^
对我来说,今天真的很好笑... 至于其他班上的人会不会这么想?
我就不懂啦XD

经过今天的事情...
其实我没有不爽任何老师啦....
可能有些老师会是为了要上位而什么事情都做得出....
但是我们还能怎样叻??
是不是??? 算了吧=D 过去了...
不要去理那个Nur aida怎么讲啦XD

还是那一句啦... 开心就好=D 其他的不算什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