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Feel warm ♥

这张照片也是我们在1U的时候拍的=D
hahahahaha!!! ^^

首先我要讲的就是...
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啦=D
我收到了^^

谢谢,谢谢,谢谢,谢谢你们^^
我已经痊愈啦XD
现在? 只是有一点伤风和咳嗽而已...
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啦=] 因为这个星期日我还要唱歌的...
如果还没有好,我会唱歌唱到很辛苦T.T

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啦=D
当然少不了我学校的朋友咯^^
hahahahahaha!!!!

至于那些讽刺我的人,aikss~~
我也没话说啦^^ 我也只能说,算了^^

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,让我感觉到很warm=D


今天,全部老师差不多都没有教书><" hahahahaha =D 够力不够力? 但是也好啦,因为我们学生会比较轻松一点=D

明天华语名句老师要给听写...
我不要啊~!!!! 因为我知道其实我一个都不会T.T
等下要读名句了XD

最近很多project等着我们去处理><" aiksss~~~ zomok这么多project的,最难做的都是那个account><"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tim... OH NO~~~~ T.T 过不久?? 又要考试咯><" 我不想考啊~~~ 因为我知道我的成绩是100% 烂!!!!!
怎么办??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读书的咯...

我还蛮怕考试的><"
我怕考试啊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