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Feel so confuse..

这张照片在我们那天去1U的时候拍的XD
hahahaha!!! 也可以说,是我最喜欢的照片^^
太可爱了~~~ 很38和好笑=D

今天...
星期三了啦^^ 一个礼拜,我们又过了3天咯~~~~
不错不错,感谢主啦^^ 感谢什么?
感谢我们依然还有生命气息=D

昨天???
我不舒服T.T 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学校...

星期二的凌晨3点...
我尽然发烧><" 半夜的时候... 因为我发烧,弄到我起床XD T.T 很痛苦咯... 然后到了6点多... 要去学校了... 在那个时候?? 我有不舒服... 但是没有发烧... 我去找爸爸,跟爸爸讲我不舒服... 爸爸说哪里不舒服? 我又说不知道= =
hahahahaha!!!! 很lame对不对? XD
我想不要去学校的,但是鱼的书在我这里><" 我不去等下他被老师抓 T.T 所以我就选择去咯...^^ 去到学校,我就开始发冷了><" 冷到我啊~~~~~ 但是他们说很很很热>< 跟我相反 然后我就睡觉><" 给老师抓.. 老师问我要不要回家,我说 “ 不要 ”
因为哦?? 早上是我自己要来的... 现在又叫爸爸带我回家...
我才不要,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错...
不要弄到爸爸麻烦XD hahahaha!!!!

昨天,我依然很开心啊!!!!! 因为我的朋友对我很好~!!!!
知道我发烧了... 全部一个又一个来关心我^^
wakakakakakaka =D happy Day~!!!

然后?? 昨天我也没有去tuition啦~

现在的我~!!!! 很好=D

Conclusion

Sick Jor , but happy too because many friend is care about me =D


今天的feeling.. 就像这张照片一样><
有点无奈 = =

今天,我的朋友有问我啦... 病好了哦??
i sure say YES~!!!! hahahaha!!!
还有!!! 我没有看医生的,因为我知道很快就好的=D

今天去到学校还给人家讲><" 说什么你们知道没有?? [ 扮可怜= = ]
OH NO~~~~ 你觉得我会不伤心咩???
我明明就有生病,这样来讲我= =

我会伤心的咯~~~ 但是算啦^^
把这些不好的!!!! 忘记!!! 忘记!!! 忘记!!!

然后... 现在我怕的就是,我的病会传染给谁= =
我不希望会传染到给我身边的人咯...

要放学的前一节>< 我看到某人他们在讲我,至于是他们谁?? 说真的我不太想讲~!!!!!! 为什么我会这么comfirm他们在讲我叻? 可以说,我了解他们... 因为当我看到他们在讲话的时候后?? 然后我走过去他们那边,他们立刻就说... [ 啊啊啊啊~~~ 那个XXXX很好看哦? ]
你觉得? 我可能会猜错他们在讲什么咩??

很明显是在讲我...

放学的时候,我看到他们那里的其中一位...
然后我就问那个人... 他说没有什么啦..
hehehehehe!!!! 更加明显了...

他还叫我不要问啦.. 我就不问咯...
不想要强逼他...

我只能说...
这些事情,习惯就好...
虽然我不喜欢他们的所作所为啦XD
但是还是算了吧^^ 问他们,他们不讲...
我还能怎样??

9 comments:

  1. 尝试在一粒蒜米里面剥2片下来切碎,
    (如果那2片实在是太小片的话就多加1片)
    连同温水一起吞下肚子,
    放心不会吃死人的。 (^_^)d
    每4个小时服一次,
    可能会有效的说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
    yerrr...
    吃来zomok的?
    我讨厌蒜米><"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来咯 好久没看到你了 变美了许多 xd
    哇 你还甄讲义气累xd 你朋友的书在你拿 你不舒服还去
    真的是 很好啊xd

   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zhutou...
    我哪里有变美啦? XD
    我依然是这样...
    好丑哦...
    hahahaha~!!!!!

    因为不是美女就永远都不是美女...XD

    谢谢你啊!!!!
    现在我好很多了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能够治病的说,
    我病的时候但又不致于严重到要看医生的时候我就会这样做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喝多一点水~
    还是去gok一点汗出来都好~
    一定会很快baik的~

    ReplyDelete
  7. reply jinraixin...

    yerrr...
    我不喜欢那个味道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reply 惡搞無罪。杯面 ...

    我好了很多咯=D

    ReplyDelete
  9. Darling~ U Really Think too much jor..

    I wan say de is already say..

    Because 不方便..

    U also know your house got who de lurx ~!

    My enermy with your house de 某某 together..

    Stand infront karhoong place there..

    I very 不爽。。。

    Then..I 顺便say..

    I always saw dao your 某某 when 下课。。

    I saw dao your XX with the XX together lo..

    And I hate That 1 is my Enermy person ~!

    Hate Hate Hate...!!!

    If U still dun trust me..

    I dunno wan how to tell u liao lurx..

    Is because them ~!!!

    If not themm...I wont talking like so FIRE de lurx ~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