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Tired Day ♥

最近没有照片看咯XD
答应你们下一篇就有照片看了=]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^^

今天是星期六啦XD
昨天我很早就睡了咯... 大概10点我就上床睡觉了XD
因为真的很累很累>< 结果叻??? 我大概半夜2点就起床了...
睡醒了咯XD
然后我们开电脑来玩咯... 毕竟我没有东西做~
而且还这么精神~!!!!
开电脑,然后进下facebook... 看看下...
我就去看戏了=D 一直看到6点....
看到6点的时候,我就去睡觉咯XD
afterthat , 大概6点45分起来冲凉去学校咯=]

今天去学校主要的目的是因为要拿奖...@.@
但是我们都没有拿到>< 为什么叻??? 因为时间的问题... 本来说好7点半就开始了,但是没有想到...>< 到了8点都还没有开始,到8点多才开始... 我们过去问他们的负责人回到几点? 他们说会到1点多wor~ @.@
我就肯定不可以的咯.... 因为我们10点多就要去1U买票了...
为了看《恋爱通告》
sooo??? 我们就没去出席拿奖仪式咯XD
我们就去吃早餐消耗时间=]

afterthat...
我们就在那里一直到9点半...
回去学校等他们到了,我们全部就一起去咯..^^
wakakakakaka=]

去到那里的第一时间~!!!! 就是去买票=]
果然有票啊~^^
还蛮多人看的=] 而且,我们是看最早的那一场^^

到时间进去了...
我们就去看咯XD wahhh... 这部戏,不错看咯^^
我还蛮喜欢的=]
因为《恋爱通告》,我发觉到王力宏很厉害很帅~!!!!
wakakakakakakakaka =D
这部戏,很不错很不错=D 我喜欢^^
拍这部戏的主角,客串们... 其实我都喜欢=D

好看~!!!!!!!!

afterthat...
我们就呆在1U一直到5点多...
然后就回家咯XD

我叻???
妈咪来载的时候我真得很累了咯...><" 因为我早起XD 然后妈咪就要去我们学校附近的pasar malam.. 超超超累的XD
现在我也是很累咯XD

这个post...
我也是“乱打”的,因为我累了T.T


我忽然很想要跟你吵架咯XD
我也不知道zomok?
我真的真得很想要跟你吵架一阵子...
因为对我来说,在乎的吵架,是件好事来的=D

i want argue with yo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