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♥ FOR XXX ♥

[ 我的笑容和开心,再次消失 ]
- 认真看这篇文章 -

我想,从昨天开始,我的笑容和快乐就会消失了...
因为某人XD 我也不想要说那个某人是谁...

昨天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我不开心~!!!!
他的attitude弄到我很不喜欢....
其实,我跟某人...
已经好了有一点日子,但是昨天又开始了!!!!!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T.T

[ P/S : CRYING NOW ]

以前的他,去了哪里?
以前跟我玩得他,又去了哪里?
以前跟我keng sam shi的他,现在又去了哪里?
就因为这样.... 如果有机会,我真得很希望....
他会回来~~~ 回到当他还没认识的那个人的时候...

对对对!!!!!!
很多人都说他没有变~ 但是....
你们不知道,其实他在每一个地方就有每一个不同的角色...
每一个都不同的.... ><

昨天,写了一封信给他~!!!!
我想这个时候的他,早就看了...
可能?? 他会把那封信看了就丢了...
更本就 DON'T CARE~

内容写着很多很多.. 当然最后!!!!
我有写:“如果我跟他,你会选择谁?”
结果??? 我想我已经知道了他选择谁了....
我很伤心.... 他变到这样!!!!!

果然,谈恋爱会让一个人改变它的所作所为...
弄到我很不喜欢....!!!!!!!!
我也真的不明白,他会把爱情看为最重要的一个 @.@

我,是一名基督徒...
我也知道在这件事情上,我犯了许多错误...
犯了许多的罪... 撒但(魔鬼)我认输了...
你可以离开吗?!!!!!!
在这件事情上,我真得很痛苦很痛苦...
我知道,我的痛苦是不能跟上帝的痛比较...
比起来,我更本不算什么.... T.T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...
我想告诉我身边的人,但是,我做不到... ><

你不知道,我为了你掉了多少的眼泪...
可能对你来说,你Don't Care...
因为我不是你的谁谁谁... 我也不是你在生命中,重要的其中一位...
我只想告诉你,我真的真的很care你....

虽然,你的事情不管我的事...
但是我就是没办法control我不去管你的事情...
你,真得让我很担心...
你,真的让我感到失望...
你,真得让我感到伤心....

你,不知道,我为了你受了多少痛....
我嘴巴上骂你,讲你....
当你离开我的面前的时候..
我心里莫名的感觉到很痛...

很多朋友,都叫我 “妍仪,放手吧~”
但是我真的做不到... 因为你是我的...
我不能看着你白白这样下去...

看了这篇文章,可能对你们来说,没什么...
但是你们知道吗? 那个某人对我来说有多重要...
你们能看着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人,这样错下去吗?
我做不到...

我所写的,全部都是真的!!!!!
我没有造假...


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...
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... 往下流....
真得很累,真得很累,真得很累 T.T
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T.T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这样~
    DArling..我也会很担心你的阿。。
    你再这样为他而操心,真的是很不值得的~
    不管你怎样做。。
    他都不会去想他自己身边的人默默地在背后关心他的~!!
    如果你再继续看着他,管着他。。
    他也会在心理觉得你很烦。。
    为了不要把关系扯得那么远,Darling。。你还是想想下吧~!
    他怎样也感受不到你的感觉的!!
    你这样做下去,也只会弄到他很讨厌你。。
    过久了~你就能够跟他好像以前这样了~!
    因为,现在的他!有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。。
    当他一被伤害,你就可以跟他很坦白的说完出来~
    这样,他就会放弃了!
    相信我吧。。
    [我知道叫你这样做,很为难你]
    但是!!
    这才是最好的办法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melissa94..

    thanks darling u tell me this..
    now??
    me and XXX no talk anymore jor...
    maybe??
    just same like u say that 1...

    them is start HATE me jor..
    nvm lar..
    guan xin bei dang zuo shi gou fei like that..
    0kay 0kay 0kay¬!!!!
    fineXD

    me also dunno wat can i do now...
    ><
    so sad so sad she is change alot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