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我和你 ♥


We Make You Smile =) ♥

《你不知道的事》- 王力宏
我真的好爱好爱=D 这一首歌可以让我回想到以前...
还有幻想我的未来会是怎样?
我会选择跟 "你" 在一起吗?? 我不知道...

这一首歌真的让我们听到很感动...
会想要哭的感觉^^
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.... 要不是因为《恋爱通告》
我都不会认识到王力宏还有这一首歌^^'
好看好听~!!! =D


这首歌,让我回想到以前....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跟你的回忆...
我跟你的回忆,肯定少不了~
要我忘记... 不可能~!!!!!! XD

对我来说,可能??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永远都忘记不了~
你,不是很帅
你,不是很厉害读书
你,不是很富有
但是,你就是对我很贴心...

以前的你,每一个早上都会比我早起床...
每一个早上我起床的时候...
我一定会看到你给我的信息... =D

send了一句 “早安,wake up? ” 给我...
我也觉得很窝心...

短短的这几句话... 就已经让我感觉到很窝心=D
对我来说... 你是好男人...
虽然,你也有不好的时候..
但是,我可以接收到你的不好...^^

除了那一句... 每一次晚上问你在做什么的时候...
你都会说 “ 躺在床上想某某人 ” 就一句话...
就让我感到很开心!!!!

我和你之间,真的有太多回忆了...
你要我说出来... 我一定可以说出来=D
我真的好爱好爱我跟你的回忆^^

歌词的其中一句 - 对不起,我却没抓紧你

我一直以来... 我都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...
因为我没有接受你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接受你??
我也想要告诉你,我曾经后悔过...
为什么当初我不接受你>< 我真的有后悔过...

我们不再想以前一样...
不停的在sms...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??
如果真的还有机会~!!! 我宁愿我们继续这样一直sms下去...
我真得很爱那种跟你sms的感觉...^^

你对我的照顾...
你对我的贴心...
你知道吗?我多么希望这种感觉能够一直到永远=D

我想念你 ♥
我想念我跟你sms的日子 ♥
我想念你告诉我 “ 躺在床上想某某人 ” ♥
我想念每一个早上都会收到你的msg ♥

凡是你的 我都想念♥♥♥♥♥


只是一首歌,就让我这么感触=D
p/s : 我不是爱王力宏,只是觉得他的格好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