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♥ School Canival ♥

今天... 是我们学校 SMK SINAR BINTANG's carnival ...
aikssss~~~
只能说
糟糕糟糕XD 可能??
做卖的? 会比较好玩? 买的? 应该不怎么好玩...??
hahahahaha!!!!
我大概
9.30am++ 才到学校?
wahhhh...
NOTHING TO DO...
我买东西吃... 吃什么?
ice-cream goreng , 荔枝水 , fish ball [ tomyam ]...
但是哦?? 我吃不到有
tom yam的味道...只是有
fish ball的味道而已XD
我就只是吃了这几样的东西...

RM10 kupon 花到好没有意义的感觉 = =

我在里面才那么有
45分钟而已...然后我就离开了... 去哪里? 跟朋友一起出去..
我们一起去
1U..^^
wakakakaka!!!!!!

p/s : 昨天darling答应过我,要藉着这个去1U的机会...
弄到我开心回...


对!!! 我是有开心到...
但是很可惜,那只是暂时性,回到家?什么negative的想法... 回来了><"


林妍仪!!! 你怎么开始变到这么软弱这么地不乐观!!!


出到学校?
看到
Pn.LEE在骂人= =
骂谁?
骂我们学校的人(因为他们穿到“暴露”来学校)...soo?? 老师不给进= =
一整天,我想Pn.LEE 就在外面那里骂人就够了~!!!!! XD

整个大门口挤满了人...
热到~~~~ 我们找到洞出去了...我们就
出去咯...

出到外面... 我们就想着要怎样去1u咯~
就call TAXI...
sevice态度有点差... 很凶的感觉><"
也有很不爽和很不想理我们的感觉XD
算了算了 = =

结果?? 找不到... 我们就自己去搭咯= =
很快的... 我们就找到taxi...!!! hahahaha~!!!!!
我们刚刚上车... 走了的时候..
我们看到我们学校下午班的学生也是要接TAXI...
看到他们就给他们一个 BYEBYE 的手势=) 因为我们先接到TAXI..
比他们早一步=] haha!!! 很傻的感觉XD

在等taxi的同时... 我们也有拍照...
来看看...

me and joycelyn.. 我自己盖着我自己的脸XD

我们上的车是... HWC3185
wahhh.. 这个uncle虽然是
马来人...
但是他很好人,在车上我们有跟他讲话啦^^
他不是一个骗子 XD
我们去很便宜而已,但是我不知道多少钱啦...评分起来...
一个人只需要给好像才RM2.50这样而已XD

我们到了1U...
nothing to do~~ 我们先要去做的就是...玩
snooker~ hahahaha!!! =D
我们去玩玩玩...
我们玩的那一桌更本就不用钱的XD
我也不知道zomok? 好像是坏了><"
然后其实我们可以一直一直玩,而且是不用花钱然后就可以玩的那种XD hahahaha!!!
so lucky~ but , 我们没有一直玩啦... 玩一场而已...

after that? 我们就去走走咯~~~
我们进到1U新区那里的 [ S&J ]... 是附近snooker的..
我们去那里zomok? 我也不知道? 因为他们要买东西...
我只是去那里爽~!!!!

看东西,很美很美!!! 你们看你们看...


这2只是我很喜欢的公仔!!! 我要收集...XD

我看到这么可爱的stitch...
我真的很想很想把它带回家XD 但是一看价钱= =
不用看了><" 很贵很贵T.T 只能跟它说byebye~ T.T

然后我们就去吃mcd!!!! wahhh..
很多人,因为那个时候是最便宜的时间XD wakakakaka!!!
我们也就一起去吃咯....

My Lunch & 这张照片其实我不是要拍她的咯...
是拍我自己的反射,你们看到没有? 他很38的啦!!!!
为了不要让她妈妈的朋友看到他...
他特地去买一个眼镜来盖着自己XD ><"
lame 不 lame?

我们吃完了....
我们就去找一个地方拍照咯...!!!!
hahahahahahaha... 我每一次出去...
我一定要求要多多照片的XD ^^ 这样我的电话才多回忆XD
我们就找到一个地方好好的拍照啦~!!!!

看看看...

p/s : 白衣-puisin
全黑-poppy
全黑但是有挂着电话袋的-joycelyn
红衣-他就是我的darling =D

还有照片在joycelyn... 我等她给我XD

这几张是我被darling偷拍的><"



拍照过后? 我们就回去咯~~~ XD
然后? 我们去我darling的家...
等妈咪来载我,然后... 去我的表姐家练歌啦...^^

明天星期日啦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