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I MISS THEM ♥

using my computer's webcam take's photo^^
有点暗哦><"

today...
nothing special lar XD
damn damn damn tired at skul><" aiksss T.T * 今天 *
ummmm... 好像没有东西讲叻~!!!!
我们的臭臭臭joycelyn没有去学校...
aikss... 不用问的啦XD 他一定是昨天跟他的kings...
玩到太兴奋了><" 睡不醒的啦XD hahahahahaha=]

不要理他jekx XD


* 昨天 *

我在tuition的时候跟朋友sms...
wahhhh~!!!! 超怕那个CCTV看到我的咯T.T
但是到最后我还是safe =)
hahahahahaha~!!!!


晚上我们去跑pasar malam...
在学校那里的XD
wahhhh... 很多东西一下=]
但是不够我们kepong pasar malam还来得多啦XD
hahahahaha=]

然后,我好像遇到我的小学朋友><" wahh... piang wui~~~ XD 我们昨天下午才讲他,晚上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XD 真的是很geng一下咯~!!!

p/s : 正所谓:“白天不要讲人啊XD。”


看到他,不敢确定...
soo?? 我就看看就算了,不要理><" 等下问到他,他说不是,我们就真的是"鱼"爆的咯XD 以防万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 =] 昨天我们去买那些东西来吃... ummm... 好吃好吃~!!!! XD 但是,消费也很大=[
这个星期六,小学聚会XD
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><"
但是妈咪他们喝酒=[

I MISS THEM

2 comments:

  1. 我认同“白天不要讲人”这句名言,
    因为我们已经应验数十次了。 (≧▽≦)
    但是你们的聚会应该是早上或中午吧,
    如果时间上没冲突的话去去也无妨~ =)
    不然等你工作了想见都难了,
    可能要等到你的小学同学结婚你们才能够见面的说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哈哈哈哈哈~!!!!!
    你很厉害一下,比我多次~!!!
    XD

    没有拉xD
    因为这样的话,妈咪就会很麻烦><"
    要走很多次T.T
    等下麻烦倒我妈咪就不好咯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