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Qi Sin? Laugh? ♥

- 前几天拍的啦XD -

今天,星期五啦~!!!!
爽=D
明天不用去读书,而且又可以在家玩电脑^^
wakakakaka =]
不要给我有压力,K...???

昨天晚上冷到我啊... 不用Air-cond都已经很冷了><"
冷到我啊=[

最近这几天真的可以不用开air-cond了~!!!
我叻?其实我在家也没有开air-cond睡的... 虽然有air-cond啦..
但是我也很少用,除非真的很热很热的那种><"
昨天是没有开air-cond都已经很冷了咯XD T.T

一起床的时候,整个人就是,冷到XD
0kay lar~!!!! 回来话题...
今天....
在学校nothing special too lar...
just something happen at school~!!! XD

is about me , poppy , fish , eng foo and shu hern...
we talk in class when teacher teaching infront...^^

hahahaha~!!!!!
last...?? teacher beh tahan already~!!!
叫我们全部出去,因为我们坐在后面,一堆然后一起讲话..
没有听课XD

老师一叫我们出去...
就只是在那里讲我们很多很多...
然后我叻? 就一直笑笑笑笑笑XD 我都不知道什么问题??

after this 我问我的朋友们...
我在中抓的时候样子是怎样的...
他们说 : " Qi Sin 的~!!! "

cause im laugh when teacher is scolding me~!! XD

然后???
过一下子... 我们就没事了XD
我要跟老师坦白为什么我要讲话等等的原因...
还有不喜欢他的什么XD
这样的老师最好了=D 好像朋友一样^^
什么事情都讲XD 很像我的国语老师一样^^

但是要讲的时候 * ring ring ring ring *
下课了><" 什么都不用讲了T.T
等下个星期一吧=]

放学...
我就回家咯XD 今天我终于去补习了XD
下个星期不用补了咯><"
因为歌唱比赛,哈哈哈哈哈~!!! =]

看到补习老师.. 他很像忘记我的感觉,又好像没有...
不知道啦XD
毕竟我们2个礼拜没见了=D

after tuition...
我去医院看我的姑姑啦XD
当我的三姑,伯伯,表姐和四叔告诉姑姑...
[ 报告出来全部都没事,很好~!!!! ]
那个时候的我.... 整个人就是感动+感动+感动~!!!!
hahahaha... 我很想很想要流泪...

因为其实我的姑姑中的病,并不简单XD

真的感谢主^^



在那里有2个小时,我们就回家啦XD
但是我晚上9点才回到家...
zomok的? 我就不说啦XD
hahahahahaha=]


今天学校发生的事情,我依然开心~!!! XD

在医院,我很感动,很感恩=]

精彩精彩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