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My Feeling =) ♥

them is my friend lar =D

今天,我一直在想决赛和昨天比赛的事情...
我一直在想是不是poppy?
所以我进到决赛 等等的XD

walao~!!! 弄到我很乱啊~ XD
怎么办?? zomok我一直在想negatif的??
我不要~~~~~ XD

然后我又一直在想昨天比赛的事情...
我知道我和poppy都很开心进到决赛...

我们唱玩了第一次...
我们就一直在想我们是进不到了...><" 因为我们唱很快XD 当宣布第2 round的时候? poppy就一直说不比了... 因为担心比了.... 也进不到XD 但是我们还是豁出去了... 唱了~!!!!!! P/S : 昨天谁有听我们唱歌的? 告诉我,我们唱到怎样? [说实话] 唱到第2 round的时候... 我们唱完了,我和poppy就很开心的回到我们自己的位子... 我们开心因为我们做到了... 然后回到我们的位子... 我们就拥抱了起来=D 因为我们完成了^^ 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! 很开心很开心=]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合唱歌唱比赛...^^ 第一次参加合唱我们就进入了决赛XD 但是至于独唱?? out了><" 可能是因为我怕吧? XD 不知道?? 怎么办?? 我一直在thinking negatif... 想是poppy 是poppy XD OH NO~~~~ 怎么办?? ><" poppy 救命XD
但是想到昨天,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地唱完2首歌=D


今天是astro新秀大赛的总决赛叻...
怎么办??
我很想看><" 但是我家没有华丽台的XD
oh no~~~~ XD

2 comments:

  1. 就当是磨练自己,
    就当是去玩玩,
    我即使是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也尽量会用去玩的心情去进行比赛,
    胜负什么的我才不在意,
    这样的话当你才不会有压力。
    所以,
    使出你的浑身解数吧!
    把观众都变成马铃薯吧!
    加油! (^_^)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
    hahahaha~!!!
    谢谢你啊=]

    我很高兴你在教我怎么把他们变成“马铃薯”....^^
    XD

    但是心里还是默默地觉得很多东西><"
    就觉得我尽到决赛好像都不是我自己的..
    而是我的朋友>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