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Singing Competition ♥

今天星期五了啦=] 歌唱比赛...
sooo??? 我就等下慢慢讲啦XD
hahahaha=]

最近我很少online...
因为我答应过爸爸看完了《谈情说案》...
我就会少online了=] 哈哈哈哈~!!!
我说到做到.. 但是我依然会online啦=]
只是减少而已啦XD hahahaha=]

** 昨天 **
我带电话去学校,因为某些原因...
其实我只是要给老师看我们sivik projek拍的照片啦XD
因为照片全部都在我的电话..
sooo?? 我也唯一的办法带我的电话去学校啦=]

得到爸爸的允许,soo??
我就带啦=]

带,是要给老师看我们的照片...
然后叻? 我有带电话去学校...就肯要把握时间拍照=]

看看看=]
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=]
我们是坐在地上讲秘密的^^

然后过不久? 我们就越来越多人来拍照了=]
哈哈哈哈哈~!!! XD


这位是我小学到现在的朋友=]


然后哦??
给sivik老师看了我们projek的照片=]
全部过关~!!! YEAH~~~
这样我就可以去洗照片啦XD
hahahahaha=]

老师不要教功课...
所以?? 老师就给我们去library咯...
但是没有派很多张啦XD

这是我们的BEN10手表啦XD
hahaha=]


** 昨天就这样过了啦.... **

今天 *星期五*...
歌唱比赛选拔咯...><" 我的MR.BEAN尽然是评审... 恐怖啊~!!!! T.T
他看到我有参加XD 他的眼神就是...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??? T.T
恐怖,看到我的熟人当评审><" w

ahhhh...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XD
怕到我啊~!!!! 我以为没有什么怕的“呱”~!!!!
但是没有想到比我想象中还要怕100倍~!!!!!

今天第一次参加XD 弄到我怕到要死><"
原来参加选拔是这么恐怖的T.T 为什么啊????
结果?? 我的答案就是... 被淘汰啦XD
伤心是有伤心啦=[

after比赛.... 我的电话就响了^^
* ring ring ring *
我是先收到我傻公的msg,然后叻?
我就收到某人的msg...
他们2个算是第一时间来安慰我的T.T

谢谢他们啦... 虽然那时候我没有mood啦><"
[ BEN10 ] poppy比赛的时候拍的XD

某人对我的体贴我收到了=]
谢谢你...

TO XXX...
我知道,你知道我被淘汰了...
你一定开心到来不及的咯><"
是不是???

我也没有话好讲...
随便你啦XD

4 comments:

  1. 淘汰了?
    没关系,
    以后还有机会的,
    我前前后后参加了超过20次的歌唱比赛,
    能够进入决赛的或入选的也不是很多次而已,
    不过每去一次胆子就会变大一点,
    所以我都说了,
    就当作是去玩玩见识一下,
    因为压力越大的话上到台就会越怕。
    Anyway 别气馁,
    以后还可以再好一点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谢谢你啊=]
    哇... 你也很厉害一下咯~!!!!
    比赛了这么多次...

    你真的好勇敢好勇敢=)
    谢谢你啊~!!!!

    我知道啊=]
    我还是很伤心啦XD 但是很快没事的啦=]
    hahahahaha~!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也说不上是厉害,
    只是我不想放过任何可以唱歌的机会而已,
    就当作是提升自己的胆量和唱歌技术。
    虽然以前刚开始参与这些比赛而被唰下来的时候会有点沮丧,
    不过参加多了那种沮丧就会慢慢消失,
    最多是有点失落而已,
    Anyway 只要在台上尽量不让自己有压力就可以了。
    以后有机会就去参与类似这样的比赛吧~ (`v゚)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错不错~!!!!
    你有这个勇气已经很好了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