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I love smile and laugh ♥

small picture XD old picture ><"

前2天是我的wretch blog's friend
-TengTeng- 的生日...
当然,我不可以说网友而已啦XD
我们是朋友=)
虽然我们是没有见过面啦XD
但是... 我们至少是认识的=]

我叻?
送了什么给他?
一个用彩信的弄的video给他...
还有我录的一首歌给他XD
是普通的生日快乐歌啦XD
当然~!!!! 肯定少不料,在facebook的祝福=)

我是分2天送给他XD
哈哈哈哈=] 虽然过了他的生日...
但是他不介意,我也不介意=D

婷婷,生日快乐啦...^^
她已经说我很长气了,一直跟他讲生日快乐XD

* 今天 [星期六] *
ummm... nothing to do lar~!!!!
but stay at home , no need go to skul =]
also happy lar~!!!
wont boring also , just computer computer and computer only X)
hahahaha~!!!!

soo?? today?
im just facebook , blogspot , watch hongkong drama...
一直不停重复的做一样的事情=]
哈哈哈哈哈XD
对我来说,不会很闷啦XD
其实我很喜欢在家~!!!!! 问我原因?
出去要钱XD 我没有这么多钱用啦XD hahahaha~!! =]

晚上的时候?
我和姐姐自己在家啦...
爸爸和妈咪出去喝酒XD sooo??
ummmm , 也不错啦=]
看戏咯... 至尊流行排行榜=)
还有电脑的戏...^^

今天的生活应该就是这么过的啦XD
simple Day =D



i can't live without laugh and smile =D

my facebook status..
facebook - nicety9394@hot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