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iM a Stupid ♥

今天星期四咯=]
明天我不打算去学校^^
因为... 明天是学校temu bual T.T
拿成绩的时候><" 我不想要拿啊><"

但是,要拿不拿都没有关系...
因为可以说爸爸已经知道了我们的成绩...

叫爸爸不要去拿...
爸爸说~!!!
[ 你不要去拿,我去拿... ]
[ 我要知道你们在学校的情况~!! ]
hahahahahaha=]
开玩笑~!!!
不用问也不用猜~!!!! 老师会讲什么...
我都知道=] yeahhhh :D

所以??? 爸爸要去拿,就去拿吧=]
虽然会被骂啦T.T
因为我真的不想要看到我的成绩T.T
我觉得很差很差><"

每次跟爸爸讲到成绩的事情...
我就很怕我的未来,我很担心我的未来...
我不知道我怎么办?? T.T

我自己也很想要好好读书,但是我能怎么办??
我就觉得我很笨~!!!!
怎么读都不读不好T.T
我还能怎么办? ><"

我承认我笨><"
你也说过我笨><" and NUB~!!!

2moro school camp lar=)

4 comments:

  1. 读书本领不代表以后能够在社会上一帆风顺,
    不擅长读书不代表以后在社会上没有一番作为,
    读书只是增长知识,
    但不是社会的天书,
    在工作上靠的是经验和随机应变,
    所以过度别担心,
    因为我曾经也是个过来人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
    wahhh wahhh wahhh=]
    你讲到好有道理哦=)
    hahahahaha~!!!!

    谢谢你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我也是没有去~giv me 5~加油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牙牙ling...
    hahahahaha=]
    yeahhh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