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Singing competition ♥

今天是学校歌唱比赛...
在上课的时候我和我的partner [ poppy ] 一直在练习...
因为毕竟我们没有什么时间练习了~

我们星期三才选到歌..
而且,我们才只有2天的时间练习,不但是这样...
我们只可以在学校练习><"完完全全没有时间了... XD

今天...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也在练习....
我们一直背歌词,怕忘记><"
大家都知道了啦,紧张起来什么都忘记了XD
hahahahahaha~!!!!

放学~!!!!就开始选拔咯...有时间?
我们就把握在班上练习,然后才去选拔的那个地方咯XD
我忘记是在什么班了><" hahahahaha~!!!!!
当时的场面真的是....多人到....!!!!
你们看><" 就连在教室外面都这么多人...恐怖...
你们看啦~!!!! 我能不紧张吗??? 看到这么多人XD

我们唱完了第1 round...
唱的同时,虽然我们遇到认识的人做我们的评审><"
但是不是很熟啦XD
hahahahahaha~!!!!!

第一round , 我们唱樱花草...
wahhhh~!!!! 唱的同时,我们听到那些评审一直在那里讲话~~!!!
讲什么? 就是讲我们唱很快... hahaha~!!!
没有办法啦><"

结果?? 我们还以为我们不可以进....
注定输了 XD 因为我们唱很快><"
但是到说进入第2 round 的时候... 13号~!!!!!
我和poppy整个就是傻了><" 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进咯XD

然后??? 有时间准备第2首歌><"
我sms给我的darling... 他没有回复XD
sooo?? 我们就只好真的自己找个来厂咯...

我们唱 [ 期待爱 ]
结果??? 在我们还不知道结果是怎样的时候?
我们把这2首歌唱完了=]
我们的反应就是开心~!!!! 因为终于结束了...
本来我们还没有开始round 1的时候...
我和poppy看到这么多人就很想要回去了...
因为害怕XD 但是我们还是唱完了=]

唱完了... 评审们在整理成绩><"
我和poppy就是... 在拍照~!!! 看看照片=]

我们会这样开心的拍照?
是因为一切都结束了... 也很开心我们做到了~!!!
hahahahahahaha=]

宣布进入决赛成绩的时候...
我们就是怕怕怕怕怕....!!!!! 我们就说...
惨了拉~ 进不到了><"

到最后几号... 我们就听到13号~!!!!
wahhhh =D 我们简直就是傻了...
他们说zomok我们可以这么冷静的? hahaha~!!!
因为我们没有想到我们会进><"

round 2 的歌...
评审说.. poppy 的配音有点走音=]
但是我觉得我们做到了拉~!!!! hahaha^^

我们进入决赛了咯XD
但是心里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参加决赛...
我不参加是因为... 我怕面对观众...
而且我们还要站在台上唱><"

怕><" 不知道怎么样? XD
心里是开心我们进入了决赛,但是...
心理是伤心我要面对到这些紧张><" aiksss~~~

p/s : 我跟我的朋友们说我们没有进入到决赛XD

after that?
我们就回家咯XD 在等的时候,我们也有拍照=]
我们是不同team的=]
weeyee , xue ling , me , poppy
me and poppy same group and weeyee and xue ling is same group

last? me and poppy lar~!!! XD

现在啊? 左右为难><"
怎么办? XD

6 comments:

  1. 这次可是一个很好的体验,
    既然机会给了你就要好好地把握了。
    把台下的人都当成是马铃薯吧~ (≧▽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.
    就因为我怕看到他们说我在犹豫要不要放弃决赛><
    hahahaha XD

    如果可以就好><"
    但是,我一定做不到...

    谢谢你哦~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加油 · 机会难得 · 要参加 =]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DT-520...

    我怕><"
    T.T 你很勇敢咯~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哈哈
    记得不要弃权吖,我扁死你
    呵呵
    大家一起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ply 牙牙ling...

    谢谢你啊~!!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