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Simple Day~ ♥

[ 这个是我们在camp打水战的旗子-唐尧 ]

今天很普通啦XD
回去学校,有些人都在问我比赛如何???
就连我都觉得没有脸去面对他们XD

T.T

不爽我的人,知道我参加歌唱比赛><"
一定说我“呆死”... aikss~!!!!!
算了啦XD =]

今天,我们就一直在班上keng gai啦~!!!
很懒得上课了~!!!
怎么办??? 我不要=[
我怕=[ 我真得很像要好好读书的叻~!!!!

然后我的手受伤了T.T
aiksss><"
痛死了啦T.T 我真得很笨咯~!!!!!
自己弄到自己的手,整个皮都伤了~!!!!

弄到我写不到字><"
然后就跟朋友借胶布啦XD
他的胶布真的是可爱到XD hahahaha=]

现在好很多了啦XD

* rojak 篇啦 *


接下来的照片都是在camp的时候拍的啦XD
这个是我们蒙眼睛,然后义工带我们去跟别人聊心事...
而且我们不知道对方是谁的那种XD

但是叻~!!!! 跟我聊天的,我都知道是谁啦XD
hahahahaha=]
唐尧组^^
这是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拍的啦XD

这3张照片,看到我在哪里吗? =]
认得我吗? XD hahahaha=]

2 comments:

  1. 第1张蒙着了眼睛认不出… (;^_^A)
    所以我猜是右边那个;
    第2张是后排左边第二个,
    也就是拿着旗的男生的隔壁;
    第3张是左边直排数下来第二个,
    就是和青色的不懂是纸还是旗有交接的那个。

    呵呵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hahahaha~!!!!
    第一张,我是在左边那个XD=]
    第二张那个,你好像是讲对料XD
    第三张那个,我是第三个XD

    错错错=[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