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Final =( ♥

今天是星期五...
ummm.. 我不想这么快进入主题XD
卖关子先...

现在的我? 不是很有mood而且还是想的那种感觉XD
救命啊~~~~~~ T.T
谁可以我这些烦恼全部拿走啊...!!! 快~~!!!!!!

前几天晚上...
我的声音完全开不到XD
而且,我们要歌唱比赛了... 还是final的那种><"
怎么唱我都不知道?? * 我每天祈祷祈求帮助 *

就连我的partner??
更不用讲,简直就是喉咙不舒服,开不到已经几天了XD
死不死? * 我每天也有为她祈祷 *

直到今天? 其实在早上的时候,他的声音其实依然没有开XD
但是很奇迹的就是哦...
在比赛的前几节课XD 他的声音开了=]
恢复正常了^^ hahahaha!!!! 感谢主啦^^
真的很特别...

今天是我们各场比赛的final...!!!!
soo? 我们就是在怕.. 我也知道我唱歌难听XD
但是,我也不知道zomok我会进到决赛....
哈哈哈哈哈!!!! ><"

第一个上场的人是我们 XD
OH NO~~~
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是第一号咯? XD
cantbelieve it ~!!!!!!

虽然我们是第一号,但是我们是最后一名的...
p/s : 给我的partner看到就惨了XD hahaha!!!

我们一共唱了2次...
第一次是...
因为音响的问题... 弄到我们重唱XD

而且我们也唱到不好XD
我一唱完了,我们整个就了><"
第一个唱的人,问题果然会特别多的感觉XD
有什么问题?? 更本听不到音乐... 要站近近那个喇叭我才听到XD
所以我在唱的时候? 我跟我的partner就是越离越远的感觉...

还有就是麦克风的问题><"
唱出来的,更本不是我的声音的感觉XD
好像麦克风动过什么手脚的... OH NO~~~

我们第一次唱完回去座位的时候...
我的朋友问我~!!!! zomok你的声音酱奇怪的?
OH NO~~~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们咯><"

然后?? 他们check check下...
知道是因为音响有问题XD sooo??
他就报告说重唱咯... 我和我的partner就会去后台那里在准备过咯...

第二次,我们只是用声音唱,没有麦克风...

但是有音乐啦...
唱玩了,回去座位的时候... 我的朋友说很好很好!!!!
就连我的darling只为方大同欢呼的,今天?
终于为我欢呼了~!!!! hahaha XD
我很开心=D

然后?? 我就接下去看完全部比赛....!!!
我都觉得他们很厉害咯~!!! XD

回到家...
ONLINE问我的朋友video? [ 他们有录起来 ]
因为我要收起来^^

结果?? 他们放上facebook了!!!!
我就去看咯?? wah piang weiiii~~~
我一看,我就没有mood料~!!!!! want DIE~~~

看完了,心情很down很down =(
你们不用想要看了啦... 因为我已经delete了他们tag我的...
看完了,我在想zomok我会进到决赛? zomok zomok zomok?
很多zomok的咯...


我才知道...
原来我是那么丑的T.T
原来我唱歌是十分十分难听的~!!!!!

就像某人说的话...
[ 喜欢唱歌的人,不是一定会厉害唱歌的 ]

我需要你们的肩膀=(
我真得很伤心很伤心T.T

8 comments:

  1. 尽力就好。 =)
    收拾心情以便迎接下一次的比赛,
    别让这次的比赛成为你的负担。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
    我希望我可以~!!!!
    但是我做不到XD ><"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嗨~!
    我告诉你很多次了啦My Dear~
    不要被别人的话所影响!
    当我看到你站在台上,我的心情是同你一样的!
    非常紧张和害怕。。
    但是很替你们开心就是~我已经被你的声音感动到了!
    我从一开始的2场都是在注意你罢了!
    你终于做到我的要求了!
    在说,家雄是一个喜欢听歌舒服的人~
    他今天突然同我说,你的真音好听过假音~!
    看~!你应该要相信你的Darling嘛~
    我说的东西当然是最好的评语!
    不要理会别人。。
    因为,小孩子的思想还没开窍~!
    说的话,都是垃圾!!
   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人来说我的Darling!!
    因为,比起来!
    你的声音是非常好的~如果被训练,更定好过我们学校的全部人!
    乖啦~乖啦~
    要去1u吗~?只可以去到2-3点哦。。要吗~?
    乖啦~我这些话都是真心的!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melissa94..

    u want go arhh..??
    1u , i sure want go~!!!!
    me dunmind..
    cause me early go to 1u also..
    izit?

    0kay~!!
    ON~!!!! but them want go ornot?

    darling..
    im really touch u say i did very well in this competition...
    but i dun think so XD
    i know when i say this word...
    u sure say me one...

    sorry darling..
    我过不到我自己这关..
    watever thanks darling you shouted for me..
    really touch when i thinking u just shouted for your khalil only..
    but today u shouted for me..!!!

    thanks darling =(

    watever i sad now..
    but im very happy u say that for me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Wuuu~!
    I today actuaclly wan to shouted de ~!!!
    But no ppl shouted !
    Scary..Later let ppl scold how~?
    Haha!
    Then behide..I can't control myself liao ^^
    Suddenly Shouded very geng ~!!!
    Woohoo~ Because I very happy U did it ~!
    Juz Hope u dun think too much la ^^
    Okay ma~?
    Please forget anyone who told u..
    But, My 1 sure cannot forget la ^^
    Erm..The result come out , then u dun sad or happy !
    U should do de is ~!
    U already have de exp.!
    This is a good things for u ^^
    If for me..I so hope next year go up and sing ~!
    Coz, i let your sounds touch it liao ~!!

    Darling ~!!!
    I Love U ~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ply melissa...

    thank you
    thank you
    thank you my darling...

    我只能说...
    能感动你的人并不多XD
    我很荣幸的..
    就是其中一个~!!!! XD

    现在的我??
    更本不想要去想competition的事情...
    我怕我真的很怕我会伤心=(
    * 回想中.. OH NO~~ *

    next year?
    i dunno?? actually....
    我站在台上的那一刻XD
    没有什么在怕的...

    明年要不要参加?
    我不知道,我没有信心了...
   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到明年你一定会要我去参加...
    - 自恋-ing -

    我想我应该是不可能拿到了...
    因为真的很... T.T

    darling..
    i love you too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No~!
    U Can do It de !!!
    I know u can de !!!
    Trust me la~!
    Me got 6 sense de le..
    haha!!

    I really will call u play agian next year !
    I sure will shoulder many many!!!!
    Until 破音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看我的更死咯 ><
    还走音破音勒
    我都还没哭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