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♥ Me and YOU ♥

see see see =D this is my phone , bibi's and yanlin's =]
hahahaha~!!!
our phone wall paper ^^

i love my phone so much =D
因为 充满了我和你的回忆^^
wakakakakakaka =D

我知道我和你已经不可能了...
但是 我依然很开心XD 因为我曾经爱过你=D
一切都是回忆了...^^

谢谢你之前常对我的 照顾,呵护 =D
我真的很爱很爱这种感觉^^

因为你,我习惯了也喜欢了给人家 管束 的感觉XD
我很想念你对我的这种feeling =D

现在的我? 依然可以很完全地告诉你...
我们是怎么认识的=D
认识后我们是怎么样的联络...^^

我们的联络内容是什么=D
我都还记得=D
hahahahahahahahahaha!!! 很厉害吧?

I MISS YOU ♥

明天歌唱比赛><"
OH NO~~~ 而且还是第一号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