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School Camp ♥

this is mine , poppy , yanyan and joycelyn's 行李=)

哈哈哈哈...
上一个post我有些我回去学校的camp啊=)
是华文学会的^^
3天2夜... 所以我才没有updated这么久啦XD
现在来updated了...

星期五的时候??
就是那成绩的时候啦XD
我没有去,但是我有跟爸爸一起去学校拿姐姐的成绩><
正巧=] 我是跟姐姐同班的...
sooo?? 就顺便那我的咯=] 但是我没有去学校的啦XD
只是跟爸爸一起去学校而已=[

我去到的时候,我们班才只有3个人><
hahahahaha XD
可能是迟了,所以才这么少人...
而且学校都冷清清的><"

after take my result [ my result so so so bad~!!! ]
my father fetch me go poppy house...
wait until 2.00pm , then we go to school , fetch by her mom lar=]

thanks antie ^^

去到学校?
我们就开始分队啊... bla bla bla...
然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节目咯=]
玩game^^ 下午班的人都在拿成绩.. 很多父母一下XD
hahahahahaha=]

然后就大概是这样的行程啦=]
有ceramah , play games , bla bla bla bla..
冲凉的时候我们就在厕所冲啦XD
有种喜欢在学校冲凉的感觉...
muahahahaha XD
不错一下=]

第一天睡觉的时候...
我们是完完全全睡不着...
我们也才睡那差不多1小时而已 = =
所以第2天我们是超累的><"

那一天晚上,我们就在玩,然后拍照 [ 很少而已 ]
还有,看夜景...
那里晚上者得很不错叻~!!! 看着那些路灯,家里开的灯..
你们看=]


[ 应该看得出是什么哦? ]




[ 这就是我们3个人啦XD 言帮我们拍照 ]

然后到了第2天的晚上...
我们全部就很累了咯T.T
很早就睡了^^ hahahaha XD

umm...
camp 就大概是这样啦XD
当然还有一些些的活动啦...
写不完的感觉 ><

我们有一起跳舞,唱歌,喊口号,演习,吃东西等...

[ 我开始很怕ceramah了><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