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Confuse-ing T.T

最近...
nothing special for me lar =]
hahahaha XD

就一样去上课啦><"

这个月的星期五... 我都没有办法补习啦T.T
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??

因为这个星期五我要参加唱歌比赛的选拔...
我的心情就是怕><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啊~!!!!

打到跟补习时间一样哦....
现在我不打算补一个月,但是至于下个月可以再回去补没有??
这我们就不知道,因为CEKAP TUITION真的很多人><"
怕没有位,我就不用补了..

但是妈咪要我补><"
我该怎么办啦?

一,就歌唱比赛 [ 给钱了 ]
二,就补习><"

arghhh~~~~ Xp

怎么办啊??

唱歌比赛?!!! 真的很怕T.T
第一次参加><"

5 comments:

  1. 哦哦哦~
    上台唱歌了,
    回想起我第一次上台唱歌的时候也是相当紧张的。 (>///<)
    不过有些事情你不去尝试的话你是不会领悟到那种体验的,
    不过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
    因为你不是歌手,
    唱错 KEY 或唱错词是很正常的, =)
    所以不用怕,
    就当是去玩玩即可。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mmmmmmmmmmmmmm
    祷告吧宝贝 :D

    呵呵!!
    你们KL的补习中心很多人的啊? O.O
    我们没有很多人的咧 ~~ :D

    [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jinraixin..
    但是我依然觉得很怕T.T
    怎么办?

    reply feather..
    谢谢你~!! 我一定会=]
    哈哈哈哈哈^^

    超多人的~!
    尤其是国语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~baby
    u take part in singing competition o?
    wish u gd luck here!
    >.<
    it will be a good experience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ply 星子梦..
    at last??
    out already T.T

    >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