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poppy house / desa park city ♥

昨天星期三啦XD
我没有很早就回家,我去poppy家...
去他家zomok??
找歌XD 因为我们合唱的选拔赛要开始了><"
就在明天=]

所以我们就决定了星期三要去他家XD
也对他不起啦=]
因为我的时间很忙,更本没有时间去选XD
昨天就真的事得空了咯....
放学后,我就去他家XD 一直在4点多...
然后我们就去desa park city larr...
我妈妈也在desa park city载我^^

在poppy家?
我们就一直听歌,唱歌XD
hahahahahaha=]
很快的,我们就选到要唱的歌了^^

sweety - 樱花草

在选的同时,poppy's mother also got give us some comment lar~!!!
and poppy's mother also agree we choose 樱花草 this song=D
hahahaha~!!!

last?? we find some song and at school sing for our friend hear...
see them want choose wat song lar XD =]

到了4点半这样.... poppy's mom fetch us go desa park city^^
and meet my friend again~!!!! hahahaXD

我们去的时候... 在车拍的照片...^^


然后叻? 去到desa park city...
他们还没有到XD sooo?? 我们就自己在那里走走啦^^

我们当然也有拍照啦XD


我们拍拍下~!!!
一下子yeechen ,就来了=D
hahahaha~!!!!

再看看照片啦XD
我们拍那2张跳的照片... 我只能说...
对在看着我们的人,献丑啦XD

yeechen来了... 我们就等puisin咯~!!!!

after puisin 来了XD 看到puisin吗?
就在我和yeechen的中间^^
我们也有拍照啦... 但是等下先再看看啊=D

他们就去找东西吃咯...
本来说是要在kay's garden吃的XD
但是很贵><"
哇.. 我们很好笑的咯XD

去到那里~!!! 看那个menu...
真的是,价钱吓死人XD
sooo??? 我们就赶快闪人><"

然后他们就去吃 "secret recepi" la~!!! [ dunno how to spelling ]

吃完了...
我们就继续拍照^^

我们拍完了...
我们就在maxvalue买一些吃的=D
然后去yeechen家,吃东西啦~!!!

走去yeechen家的时候拍的照片=D
我们坐在yeechen家附近的游泳池=]
哈哈哈哈哈哈~!!!!

我们都不可以游泳都是因为XXX...
所以我们只好放脚下次游泳池而已啦~!!!!
继续看照片吧^^

过不久?? mummy call来啦XD
要回家咯...
我就回去啦=D

我想说的是哦... 我爱上desa park city's 大自然=)

3 comments:

  1. 合唱要注意的事项,
    两个人合唱的时候 KEY 不可以一致,
    所以你们要选择在合唱时哪个是唱主音哪个是合音,
    这样唱出来的旋律就会有所不同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我们很少合音的><"

    这样会比较少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说不上是少分,
    但是如果不把 KEY 倡到一致的话对歌曲是个优美的演绎方式,
    比如一个唱主音另外一个就把音调稍微提升或降低,
    这样出来的效果就别有一番风味。
    不过你们竟然没有合音?
    那么不就跟单人唱歌没什么分别啰… (;^_^A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