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最乖的一天XD

今天没有照片看啦XD
hahahahahaha=]
我没有拍到,真的很不好意思咯~ XD

* 今天 星期一 [要带全部课本去学校] *
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累很累很累...
我不想要去学校><"

一去到学校...
我就听到老师声音 [teacher kaunseler] 又在那里...
SMKSB BAGUS BAIK
听到我真的很闷了咯><" 而且是还clap hand的那种><"
累到我,beh tahan...
差不多全部学校的同学都不想要理他咯><"

他就为了要我们全部学生都注意他XD
after that... 就perhimpunan咯~
wahhh.. 忽然间下雨><" 然后那些男生就坐在羽球场那里...
全部就快点避雨XD
那种场面就是全部人逃... 逃到哪里? 就到哪里?

老师就一个一个男生这样安排进我们女生的队伍咯..
wahhh... 很多人><"
而且坐在我那里的,还嗅到药材味XD
不知道zomok?? 我已经嗅惯了... 所以就不会臭啦XD
还好还好~!!!!!

after perhimpunan...
我们就check书~~ 今天我们班全部人都带了全部课本去学校...
就是为了要check书..
有史以来最最最乖的一天XD
看看那些书哦,有些书我碰都没碰过XD
还有灰尘的那种><" 恐怖...
aiksss~~~ 不要理他啦XD 拿去学校check就对了XD

真的是重到.. 我beh tahan><"
T.T

然后我们就一直上课上到放学啦...

放学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尽然不放人><"
说什么没有做完功课的,不可以回家XD
全部听到... 就快点“抄答案”给老师看...
老师讲可以回才可以回...

有些题目真的更本找不到答案...
或者是我们更本不会做><"
我们要怎么做哦???
aiksss~~~~


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学校的老师有没有心教的咯XD

><"

2 comments:

  1. 有些书还有灰尘的那种~真得很恐怖^^哈哈~
    学校没教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happy.teng ..^^
    是啦是啦XD
    umm , 简单的来说...
    有些课我都没有带课本的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