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Ceramah again XD

告诉你们哦... 上面那张照片我穿的衣服=]
是我小学运动衣的衣服XD 哈哈哈哈=]

今天... 星期三了啦=)
我~!!!! 没有去学校...
umm... 其实没有原因拉.. 我只是不要去学校...
因为今天我们班会有一整天的ceramah...
而且还是一直坐在dewan的那种=[
sooo?? 我宁愿我不要去><"

在家睡觉比较好^^ hahahaha=]

今天从晚睡到早,没有被人吵醒...!!!
那种感觉真好=]
我喜欢~!!! 我爱^^ hahahaha XD

其实不止我没有去,是我的全部朋友都没有去..
我想啊... 今天我们办一定很少人去的咯=]
全部一起不去学校的感觉,真好^^
很团结的感觉~!!!
that is my school look><" hahahahaha=] this look so ugly lor~!!! causeeeee.... dunno why??

this friday until sunday..
im not at home =]
cause school camp lar..^^
everybody~!!! must miss me yah =]

hahahahaha XD

im not lengluii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