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Saturday ♥

今天,我阿爸和阿妈都不在家...
去喝酒... 我当然没有去咯..
什么原因?? 我也不知道,我也不懂^^
hahahahaha=]

今天爸爸喝的酒是在下午的...
所以叻? 不叫dinner , 叫lunch xp

我就在家看戏啦...
要开学了啦~!!!! 我真的不想开学....
虽然我很想念我的朋友,但是.. 我真的不要开学~!!!!
开学要面对很多事情..

第一:秘密
第二:考试成绩
第三:学校读书的压力

过了明天,就要开学了><"
明天也是我最后一天的假期...
然后再过多2个礼拜...
我就要去学校的camp啦,哈哈哈哈哈~!!!!
是在学校的^^ 3天2夜 - 期待期待^^

开学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买xp
书包~!!!!!! hahahaha=]
我一定要买~~~
但是.... 好像都没有时间,也找不到我要的><"
aiksss~~

* 我不想要开学啊~!!! =[

2 comments:

  1. 话是这么说,
    不过以后你或许会很怀念读书的日子,
    所以在这段时间好好地享受一下学生时代吧。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