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I'm LAZY PIG ♥

yeahh...
我终于upload到照片了~!!!!!
昨天upload了我一整天,结果?
fail fail fail T.T
><"

最近放假,ummmm..
没有去哪里?
就在家玩电脑....
除了玩电脑,还是玩电脑??

结论就是哦...
玩电脑+玩电脑=玩电脑

aiksss ><"
我想啊,总有一天,我的阿爸和阿妈一定会骂...
aiiii.... 今天就被讲了...

妈咪say : 你不可以一天不玩电脑的hor?
我say : zomok不可以? 可以xD


昨天在家,没有事情做啦,也没有去哪里?
今天星期二,还有补习T.T
怎么办???

不太想去><"
因为hor?? 今天也肯定是很少人去补习的啦..
wakakakakaka~!!!!


好懒惰哦><

2 comments:

  1. 找点东西做吧,
    例如出去逛逛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
    没有人载我出去T.T
    哈哈哈哈~!!!

    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