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♥ 父亲节快乐 ♥

today is fathers day lar=)
and and and~!!!!!
this is my father...

外表严肃的他,其实他一点都不严肃~!!!
有时也有,好玩的一面.. 幼稚的一面xD

很多事情,爸爸没有告诉我...
但是我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做....
信主过后,妈咪也说爸爸有变了=]

以前...
妈咪因为要掌管setapak公司...
所以每一个星期日都没有办法去教会...
现在...
setapak公司已经关闭了,因为生意不好^^
妈咪星期日可以不用去做工啦~ 每一个星期日就可以跟我们一起去教会啦~


有时,我会问爸爸...
爸~setapak关了,你会不会觉得不舍得等等的~
爸爸都会回答~!!!
哪里会?! 反而更好...!!! 妈咪不用星期日做工=]
也不用这么辛苦..
又可以带妈咪一起去教会接受更多的福音=)

说真的~!!! 我很开心我们全家人都可以每个星期日去教会...
除非有什么公司特别事情... 就不可以去教会啦=]

一些出自内心想告诉爸爸的话..
我就不敢讲啦=]
但是在facebook我有写给爸爸一句话...!!
也是最重要的一句话...
就是我爱你~!! 我有tag他,我也知道他一定会看到=]
哈哈哈哈哈哈^^

感谢主,虽然setapak的公司关闭了...
但是爸爸现在掌管的公司比以前更加好~!
不但是这样... 还可以带妈咪每一天去教会叻~~
真的很感谢~!

上帝真的很奇妙=)
他为我们安排了一切^^

* 父亲节快乐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