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My Fish Birthday=) ♥

今天,是我们的鱼生日~ 鱼的大日子^^ [ 寿星女啦=) ]

其实,
在他生日之前他就很想要我们跟他在pizza hut庆祝生日的~
因为他想要吃pizza^^

因为某些原因...
我们不可以....

但是~!!!!
我们不在pizza hut店吃pizza,我们可以在学校吃啊~
哈哈哈哈哈哈哈=]
是不是????

开学都没有来学校的他,我们就在昨天就plan好了~!!!
弄pizza当作蛋糕^^
哈哈哈哈哈哈哈=)

他也没有想到我们会弄pizza给他~
他以为我们都忘记了之前他所说的话...

所以??
after school我们就一起留在学校帮他庆祝生日啦...
我们没有很隆重的生日party...
但是~!!!
我们有蛋糕[pizza],
有朋友,
有为他唱生日歌,
给他许3个愿望 [但是他才许2个而已><"],
最后,我们没有蜡烛[ 但是我们叫他imagine有蜡烛 ]...^^
hahahahahaha=]

我们的“蛋糕”...^^
他在许愿~^^
他的朋友=) [我很丑T.T]

我,cheny,darling~ 送给他的礼物^^

after吃完蛋糕...
他和 kaiyin 就要回去了... 因为要下雨了~

他要走之前,我就有跟他说...
happy birthday 啦=)

他们走后?
我也还没有走,我们就在学校拍照...
然后玩玩下啦=)

[ 我拍到好丑哦T.T ]

就这样...
鱼的大日子就结束啦=)
希望他会开心...

在这里,祝他生日快乐咯~!!!!
我们爱你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