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First Day School Reopen =( ♥

开学第一天拍的照片=]

开学到现在已经有4天了咯...
我真的是很伤心T.T

一开学~!!!!! 我们的老师就给了我们全部很大的惊喜~
真的是...
让我觉得非常非常surprise...

that surprise is EXAM PAPER><"

每一位老师一张一张这样派回来...
我越看就越让我对学业完全感到失去信心~!!!!!
我真不知道为什么??

每一张考卷派回来...
越看真得越让我感到惊讶~!!!!
就连一些我不可能fail 0r 刚刚好pass的~!!!!
都fail了,要不就刚刚好而已...

我问老师...
[ 老师你改考卷的时候有没有吓到? ]
老师跟我说...
有~!!!! 但是老师说...
这是我们第一次用SPM的方式要考试...
所以是这样的,因为我们不习惯....

但是,我总觉得...!!!
我就是这么笨的了~!!!
怎么办worr?? T.T

明年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SPM咯><"
我很怕,也很压力T.T
今天星期四啦=]

昨天晚上...
我跟某人sms^^
我们sms到1点多...
hahahahahahahaha=]
开心死我了啦~!

但是....
当然也有伤心的时候...
昨天跟他sms,我已经找不回以前我们一直sms的那种
FEEL了~!!

然后昨天他最后一个sms来...
因为我睡着了><"
结果今天早上我起床我就立刻回sms给他...!!!

一直到放学回来...
我都没有收到他的msg...
aikzz ~

都不知道他在忙什么?
是他不想要回复我叻? 还是在忙...
我真的不知道~!!
了啦...

- 最后我就送给你们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啦^^ -
最近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..
你们总是让我感觉到,
我们永远都是2个不同世界的人T.T

2 comments:

  1. 你小时候的眼睛跟现在的你仍然没变过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怎么没变过啊..?
   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