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♥ Happy Holiday

Oh my darling~~~~~
im back=]
hahahahaha~!!!!!!!!

今天....
胃痛了差不多有一整天了咯....
aiksss , so pain T.T
and~!!!! 痛苦=[

今天....
考sejarah & P. Jasmani...

考sejarah的时候.... 我在写一篇文章...
写在我的纸上,学校的作文纸..
考sejarah,我完全用不到30分钟...
我就可以趴在桌子上睡觉了T.T
我真的不知道我的sejarah的成绩会怎样咯?

after exam..
我就在写一个作文不想作文...
诗不像诗的一个文章...
看了自己很喜欢...
因为那时我的心情故事=] 哈哈哈哈~!!!

给darling看,darling讲zomok 没有写他的=]
我就写咯...
给他看了=] 哈哈哈哈哈...
有机会我再给你们看啦^^ [ 难咯~ ]

考P.Jasmani的时候,
更本就不用考= =
完全不会做,乱圈><"
哈哈哈哈哈哈哈=]


考完试了,终于放假啦~!!!!!
Happy Holiday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