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At Genting NOW ♥

现在的我...??
在云顶的lobby玩电脑啦=] 哈哈哈哈哈哈哈^^

今天下午还有补习...
没变啦,学校放假,补习没有放假哦...
wakakakakaka=]

sooo??
下午爸爸载我们去吃午餐...
after that?
就去补习咯.. 很闷><"
我开始有种不想要补的感觉了=]
哈哈哈哈哈哈~!!!
但是没有办法啦,妈咪说帮到我的话就一定要补...
至于有没有帮到我?
我自己也不知道=] hahahahahaxD

我只是知道那个老师很好笑而已=]

after tuition...
我们就去云顶啦=]
哈哈哈哈哈=]

我爸爸对云顶真的是很了解^^
几点可以到那边... 都完完全全知道...
hahahahaxD
当然也有失策的时候啦xD
wakakakakakaka~!!!!!

为什么我们可以上来叻?
因为我的爸爸book了房间时给叔叔的=]
sooo? 我们得空没事做,就上来游泳啦xD

结果上到来?
我没有游泳.. 只是去suana而已=]
只有member才可以进的^^

after that??
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啦=]
吃晚饭...
我现在就在这里online啦~
wakakakakakakakaka=]

是不是很ki siao叻我?

在这里download戏=]
是超快~ 也超值得的=]
当然,要自己带电脑去啦..
我现在用着的,也是我的手提电脑来的=]
wakakakaka~!!!!!!

我想哦哦??
现在一定很多人在看球赛哦?
我这里也是很多...
但是~!!! 我没有看..

enjoy it oo~!!!!

3 comments:

  1. LOL
    上云顶去上网啊?
    应该走走到处玩啊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i will=]
    i will=]
    hahahahaxD
    back noww^^

    reply Zen..
    是啊是啊=]
    走到我很sienz><"
    hahaha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