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♥ Balik Kampung ♥

现在已经晚上了咯...?
大家吃饱了吗? XD
肯定吃饱了啦 , hor? =]

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^^
10点=]

然后我就一直开电脑download戏了=]
download什么戏?
就是那个《谈情说案》咯~!!!
我想你们全部都有看的咯hor?

好看好看~!!!
还没有看的人啊,你们一定要看=]
真得很好看^^ TOUCH~~ XD

我还没有看完.. 还在download=[
我一定要看完它~!!!!

afternoon...
我就出去了咯,去外婆家=]

在要出去之前...
我就跟sha gong chat了一下 =]
他说他想念我,但是我说他是骗人的~!!
然后说他其实对其他女生也是这么说的...
我不信~!!!! 然后,他就send给我一个东西在msn=]


这个是他写第二次的,第一次写我忘记拍下来..
就叫他写第2次=]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很傻hor...?

其实,他不是我的男朋友...
他绝对不是我的男朋友~!!!
我们只是好朋友~ 至于他赞同没有?
我就不懂啦XD hahaha=]

afterthat..
我就出去了咯,去外婆家=]
很久都没有见面了..
而且... 妈咪要去修理车^^

在kajang=]

然后我们就在外婆家咯~
妈咪就去修理车^^

在外婆家,我就一直在看戏=]
哈哈哈哈哈哈~!!!!
看回那些很旧很旧的香港剧....!!!!
wahhhh.. 以前看过了><"
现在看回去? 我都忘记了T.T zomok这样的?

哈哈哈哈哈哈=]
伤心T^T

然后在那里一直到...
6.30pm~!!!
我们就回家啦~

现在的我就在这里玩电脑..
然后边看....
《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》

谁有看啊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